close

哈哈哈、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一切就是那麼剛好,剛好就是一個虛擬網遊讓我玩啊!
天音:還不是你自己搞的飛機。
氣球:話不是這麼說,劇情需要咩!
二話不多說,反正網遊的玩法差不多都是那樣,痾.....當然,我家的怪網遊除外^.^|||(傻笑中)

氣球也不多說、把自己的肚子填飽後就往儀器裡躺,當然是要躺的啦!我可不想自己玩遊戲玩太晚結果一下線發覺自己脖子酸還是哪裡酸,躺著起碼比較舒服=.=+(天音:也可以下線後直接躺在裡面睡覺,真不愧是懶人=.=  氣球:怎樣、我就是懶,你不要妨礙我的劇情發展啦!)

當然、進入遊戲前氣球我不忘確認一下自己的劇本,呵呵、沒有任何損傷,這樣就會按造自己的劇本一樣發展=.=+
氣球馬上滿心歡喜的進入遊戲,結果在靜下來的房間突然........跑出一隻貓!
看到那隻貓某天音馬上打起歪腦筋來了,他馬上用轟小孩的口氣對著貓咪說「小貓咪乖、去把桌上的那本書撕破,哥哥就帶你去吃小魚乾。」

俗話說的好、人爲錢死鳥爲食亡,何況是隻貓!所以爲了小魚乾某氣球的劇本馬上被抓的破破爛爛,房間只留某賊天音的笑聲。
「呵呵、沒劇本我看你怎麼搞花招,走、小貓咪~哥哥帶你去吃小魚乾。」


可惜遊戲中的氣球一點也不知道劇本被某隻豬給設計毀掉了,只是舒舒服服的躺著。
沒辦法、好像躺在一堆軟軟的抱枕裡一樣,好軟好舒服好想睡歐~~~.....如果沒有人來吵的話,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在拍拍自己的肩膀耳邊一直有人叫自己不要睡了啦!

掙開眼一看!天~啊!這該不會就是別人常說的正太吧!水汪汪的大眼配上可愛又幼齒的臉蛋,以及藍色的短髮和雙眼配上短袖的上衣和短褲.....真的是太正太啦>W<
氣球偷偷擦下差點滴下的口水一邊集中精神催眠自己,我不是正太迷我不是正太迷>口<”

「醒了嘛?可以開始創角色了嘛?」
小正太又用那種超級無敵霹靂無法擋的標準正太眼神看著我,天~啊~!爲什麼在我遊戲還沒開始玩就要擺這種極品在我眼前誘惑我,不行、我不能背叛我的最愛,我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等,他剛說......創角色!

「我要當貓咪我要當貓咪,我要可以變成貓的那種、變成人頭上和屁股上都要有貓耳和貓尾巴而且的貓品種要巴曼貓,毛色是.....」
(天音:各位注意各位注意,氣球因為創角色的瘋慾而呈現瘋狂狀態,其瘋狂狀態就跟......
把手中的麥克風移向路人甲。
路人甲:就跟起乱一樣.....
天音:沒錯!就跟起乱一樣,想買樂透的請上前排隊去問明牌,機會僅只一次要就快要就快!
氣球:你該死的不要再毀了我的形象!(偶踹)
天音:反正你的形象也沒剩多少就讓他毀光光吧=w=)

被起乱...不、是被陷入瘋狂狀態的氣球給嚇傻的正太小弟終於回魂了。
「不行、所有種族都只能用拉霸來決定不能自己選擇。」
「什麼!可我不是作者嘛、不是有所謂的特權嘛?」
「有阿......」
正要高興時,正太小弟的下一句話差點讓我跌倒。
「所以他們讓我來接待你啊!」
不會吧!如果讓正太小接待就是特權的話....我可不可以換掉重來阿=口=|||

「沒有例外嘛?」
「有阿!據前輩指出只要拉霸機壞掉的話就可以自己選擇。」
我無言的看著眼前比自己還要高的拉霸機,撞壞嘛?我看還沒撞壞我骨頭都散了,比較有可能就是把拉桿用壞不過還是沒多的可能,突然眼尖瞄到拉霸上的按鈕,這是什麼?我馬上好奇這邊按按那邊戳戳,講好聽是好奇講難聽是手癢,反正不管是好奇還是手癢結果那台拉霸機....被我按壞了,而且還該死的爆炸,雖然壞了我是很高興、可又不免瞞怨50%的痛覺,爆炸...還真他X的痛啊!

正太小弟無言了,腦中只閃著剛才前輩說的話,『那幾個按鈕是專設給手癢人按的並沒有其他用處』可是眼前被炸的粉碎的拉霸機卻又推翻這項事實,只好快點把這位破壞專家送走,免的不會爆炸的東西都被他弄爆炸了。
「請選擇種族。」
「耶~~萬歲,我要當巴曼貓,可以變成貓和人形、人形要有貓耳和尾巴.....」
正太小弟只是側頭想了想,那模樣真是給他有夠天真可愛,好險、差點口水又滴下來了,片刻後、正太小弟手一揮,我面前又出現另外一個自己,不過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貓耳和尾巴!

「請調整外貌和身高以及髮色。」
「眼睛顏色不能改嘛?」
雖然是自己喜歡的水藍色不過還是問問比較好。
「這一族的人眼睛都是藍色,頂多調整深淺。」
「好、那我要調成水藍色,髮色要銀白色要長及過腰用紅色髮帶綁起來,身高和長相不變。」
現實中長頭髮特別不好整理,所以來遊戲中當然要長的啦!反正在遊戲中不用洗澡。
(天音:是妳自己懶的整理頭髮還好意思說=.=)
身高當然是不變,雖然自己很想圓一圓當高個子的夢,可是不想進去遊戲後不習慣突然變高這樣不方便,至於外貌氣球我自己很肯定並沒有回頭率所以不用醜化,至於美化......氣球我不想當牛排=.=|||
(天音:總而言之就是你懶的改嘛
某天音搖頭嘆息,馬上被某氣球一腳踹過去)

「好的、請決定ID...」
「寒霜月。」
保佑啊!玩遊戲最常遇到的是名字已經被別人先用了,不過我是作者應該不會吧(傻笑),可是如果用了不知道朋友找不找的到自己......
「好的、可以進入遊....」
「等一下!」
講話講到一半的正太小弟疑惑的看著我,不懂我爲什麼突然打斷他。
「進入遊戲時不准踹我踢我、不能讓我從半空中掉到地上去,更不准把我腳下的地板打開讓我摔下去!」
開玩笑、話可是要早點講清楚,免的自己到時怎麼摔死都不知道。
「歐、好的,可以進入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