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旅館的單人客房內居然擠了三個人,感覺有些擁擠,不過非這房間的人秋若水和雷攸璇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兩人舒服的坐在椅子上喝茶配零食看著眼前上演的免費好戲。
  秋若水緩慢的拿起沖茶器泡了一杯紅茶,在加入轉職任務時多A來的蜂蜜,恩~真香真讚阿!泡好後和雷攸璇看著眼前難得一見的好戲,話說上次某個阿呆自作主張亂跑結果頂了一堆傷回來,寒霜月雖然扁了痞子戰士一頓,而兩人則負責那兩個欺負十歲小孩的欠扁和渾帳,所以實際上那三個人被掛在圍牆上時臉已經腫的連他媽都認不出來,可是人是扁完了出完氣了,可是某個自作主張的傢伙的帳還沒算,所以..........
  
  秋若水看著難得擺著一張臭臉不理允祿的好友,而雷攸璇則是看著平常擺著一張冷臉的允祿,居然在......撒嬌!
  寒霜月用手撐著一張臭的臉,就是不理允祿,而當事人居然開始很難得的撒嬌,對著寒霜月搖尾巴臉頰磨磨蹭蹭,不過就還是不理他,這種狀況從昨天晚上回到旅館治好允祿的傷之後就是一直這樣,雖然說好友還是和允祿同房並沒有把他踢下床,可是據某個情報者指出當天晚上寒霜月並沒有跟平常一樣抱著允祿一起睡覺,某情報者當然是天某人啦!
  可能是了解寒霜月這次氣的非同小可,所以平常愛擺著一張臉的允祿開始撒嬌企圖滅火,不過狀況好像不是十分好。
  「咪~~~~。」撒嬌得不到回應,允祿居然可憐兮兮的叫企圖博起同情,不過同情沒得到得到別人的“笑”果倒是不少。
  
  「哈哈哈哈~。」秋若水和雷攸璇很不客氣的給他放聲大笑,開什麼玩笑!平常這傢伙老擺張臭臉,難得他也會有今天,不笑個過癮怎麼對得起自己!
  「哈哈哈~難怪小說裡的允祿只要搞不定老婆一堆人都想看,因為他這副樣子實在是太好笑啦!」
  秋若水簡直笑到要捧不住茶杯,雷攸璇則是笑到停後才開口不過還是忍不住笑個幾聲。
  「哈哈,如果以小說來說他現在這樣不算允祿而是金祿,不要瞪我、瞪我月的火氣也不會消下去的。」
  看著有些喪氣的金祿轉過頭去,雷攸璇心理豈止一個爽字,真的是你吃鱉我開心阿!真不枉費他們七早八早起床來這看好戲,恩、真是值回票價。
  
  金祿一張臉苦哈哈的,他彷彿像是下了重大的決心,他跳到寒霜月眼前開始一直在他面前蹦蹦跳,企圖引起注意。
  事實上我的氣已經消了差不多了,只是看到死允祿怎麼念都念不聽,所以到現在都懶的理他,不過看他這樣真的蠻同情的,所以我就把自己的視線對上允祿不、現在是金祿才對,我的視線一對上他他馬上眼中閃過一陣驚喜,馬上停止蹦蹦跳,後腿和屁股坐在桌上前足舉的高高的,接著做出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汪汪汪....」
  
  在場三人都傻眼了,看著某個明明像隻貓現在卻學小狗吐著小舌頭喘著氣的汪汪叫,這還不是最經典的,當完小狗當小貓,玩起桌上的茶杯彷彿那是個毛球,還不時喵個幾聲,而且還用後腿抓癢!映象中允祿很少跟隻動物一樣用後腿抓癢,秋若水和雷優璇忍不住笑倒在椅子上,哈、某人真是下足了本阿!
  學貓學完了又學狼叫、羊叫、牛叫,只差沒學豬叫,更扯的是他還學猴子吱吱叫,還跟猴子一樣抓癢!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金祿的表情真的是太滑稽了,房間裡傳來的都是陣陣的笑聲真的是快樂。
  
  我擦了擦眼角的淚,突然很好奇叫他金祿會不會有反應?我看了看停下來耍寶正在喝茶的金祿,慢慢的喊出來。
  「.....金祿!」
  「咪!」
  金祿馬上回頭跑到我面前來,睜的大大的眼睛彷彿寫著叫我有事嘛?現場又是一陣靜默。
  「欸,你覺得遊戲公司會去看言情小說嘛?」
  秋若水搓搓旁邊的好友,雷攸璇無言不過.....
  「遊戲公司是沒看..不過作者有看。」也是。
  
  我擦了擦眼角笑到流出來的淚水,對著金祿伸了伸手,金祿馬上自動跳進我的懷裡。
  「阿~~,月~你原諒他摟!這樣對他太好了啦!」
  雷攸璇馬上附和點著頭,開玩笑我們可是還沒笑個過癮勒!結果不意外馬上接受到兩粒白龍眼,兩人馬上直接告狀。
  「月~臭金祿瞪我們!」
  「我看他根本就沒有反省,你今天讓他睡地板好了。」
  秋若水賊笑的說著,那個某人ㄧ聽馬上放棄瞪人又開始撒起嬌來。
  「你們別鬧他了啦!這村子該解的任務都差不多了,待會早餐吃ㄧ吃在買個水就可以上路了。」
  「呵~,讓你賺到逃過ㄧ劫了。」某熊和某妖貓開始互瞪,霹靂啪啦,這中間的火花響的可真是猛阿!我和攸只好ㄧ人負責ㄧ隻抓去吃早餐,免的火花燒的過旺會不會把房間給毀了,雖然要毀了其實沒差,可差就差在這筆維修費,我們好像還沒富有到可以毀屋子的程度。
  
  「咦?」我左手拿了咬了一半的麵包右手拿著地圖,忍不住叫了ㄧ聲,把好友的視線都拉來我身上。
  「怎麼了?看不懂地圖嘛?攸~你拿去看看。」
  雷攸璇正要伸手拿地圖,卻被我制止了。
  「不是啦!不是看不懂,只是有些小問題....」應該是小問題吧!心虛中.....
  「從奧拉村離開去下ㄧ個村子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條路剛好是在兩座山的中間,可是.....」
  我指了指兩座山中間的位子,秋若水和雷攸璇ㄧ看馬上響起一連串的咒罵。
  「靠!那人是吃飽了太閒是不是!」
  「吃飽了太閒他可以去跳湖阿!搞這什麼飛機!」
  
  事實上是不知道哪個人吃飽了太閒,在這條唯一的道路上建了ㄧ扇鐵閘門,這扇門多大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剛好是那條道路的大小,很剛好的卡死,而且偏偏這閘門是鐵做的,要毀也毀不掉,就算毀了大概會被告毀壞公務吧!
  所以要去下ㄧ個村莊有兩條路,一個是見鬼的翻過去兩旁的其中一座山,再來一個就是...找那扇閘門的主人.......,不過事後他們會寧願翻山也不想見到那個死老頭。
  
  
  風雪吹阿吹~~,我冷的抖阿抖~~,這樣的情況真是他X的好啊!冷風一吹~冷到我的貓耳我更是往披風裡縮,我這個主人很沒良心的窩在允祿背上,披風像是拿來背娃娃ㄧ樣綁在允祿身上,而那個當娃娃角色的人....就是我。
  其實這樣的情況還不是那個死老頭害的,當初爲了不翻山去下ㄧ個村子,所以我們三人只好去找建那鐵閘門的人,問一下村民才知道,原來有個老頭居住在三座山的中央,而其中兩座山正是我們不想爬的那兩座,所以十之八九那個建閘門的豬頭就是這死老頭,所以我們三人馬上往那死老頭的家趕去。
  
  寒霜月三人走到老人家的住處時,ㄧ度以為自己走錯路了,試問,有哪個老人家會住一間跟別墅ㄧ樣大的屋子!是打算今天禮拜一睡一號房明天睡二號房就是了!雖然極度懷疑不過還是要進去問一問,裡頭除了目標外還有高達十幾位穿著女僕裝的女僕!
  「欸!這老頭會不會太好色了,一個死老人家就有十幾位女僕!」秋若水撇了ㄧ眼白髮老人,忍不住和好友咬起耳朵來。
  「他大概想跟古代皇上ㄧ樣享受後宮三千的滋味吧!」
  「可是....他行嘛?」雷攸璇懷疑的眼神在老人家身上上下觀望,答案是....不行,不用想也知道。
  
  老人家發現寒霜月三人一直在打量自己沒有任何的不悅,等到三人沒有在繼續咬耳朵後才開口。
  「我聽說~你們要過閘門對吧!」
  三人點了點頭,老人家很是滿意的看著三人。
  「要想過我也不是說不准,只是有件事要麻煩你們....」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事實上是這樣的...你們看也知道我年紀大了....」
  是阿!年紀大了還要十幾個女僕,色老頭!三人內心中又是ㄧ陣咒罵。
  「..我叫林順安,你們叫我林爺爺就好了,我要拜託你們的事是...找回我那三個不成材的兒子。」
  「什麼~!」秋若水忍不住怒吼,我們三人互視...又是ㄧ個爛任務。
  
  「嘆...想想我也年紀大了,已經是ㄧ腳踏進棺材的老頭子,可是..我仍然希望那幾個不成材的孩子能回來看看我,就當是最後一眼也好....」林老爺傷心的跪倒在地,那話..那身影...是如此的淒涼,不僅打從心底讓人替他掘把同情淚,欸....只要不看向右邊幫他打燈光的女僕甲,左邊幫他灑雪花的女僕乙,以及兩旁陪他哭個悽慘的女僕ㄧ到四號四人,就真的會有讓人悲傷的感覺。
  不過話雖是這麼說....可是我們三人卻是把整個景象看進去,如果現在是在演卡通櫻桃小丸子,我想我們絕對會有那種黑線爬滿臉的表情以及他的背景音樂,所以最後我們三人在林老爺那住了ㄧ晚,隔天三人各自去找他嘴上那三個不肖子。
  
  其實原本是想三人ㄧ塊去一個ㄧ個慢慢找,哪知道這死老人家卻說ㄧ定要ㄧ人各自去找ㄧ個.....
  「爲什麼ㄧ定要分開找?」
  「傻孩子,這樣比較快阿比較有效率阿!還是.....你們想拖時間好讓我見不到他們的最後一眼...」
  話說一說背景又是燈光ㄧ照,而林老爺躺在床上裝個要死不活快斷氣的死樣子,不要問我們爲什麼這麼狠心之類的,而是當你從昨天到現在對方都在演這副藥斷氣的戲碼,看多了也是會麻痺的好嘛!
  最後由林老爺決定我們各自要去找誰,不過當聽到他三個不孝子剛好各自住在附近的那三座山上時,秋嚴重考慮要不要把林老爺踹上山,而攸則是建議直接用他的法術把他轟上山去,我ㄧ點也不懷疑這項決定,因為死老頭居然要我們、爬、山。
  
  所以最後決定我、攸以及秋,分別去找他的大兒子二兒子和三兒子,只是我懷疑林老爺是不是在整我,他大兒子居然住在...雪山!剛好好死不死我特怕冷,所以形成現在這種允祿背娃娃的景象,不過是ㄧ隻妖貓背一隻小貓。
  「天殺的林老爺,等我回去你就死定了!」
  我窩在允祿的背上一直咒罵,從我當娃娃給允祿背,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了,那個大兒子到底是住哪阿!我把頭探出披風外,不意外又是ㄧ陣陣冷風,冷到我連打了好幾個噴嚏,好不容易打完了卻接到兩粒白龍眼。
  
  「好咩好咩!我知道我不該對你打噴嚏啦!可是允祿..你都走了ㄧ個小時了,找個小洞休息一下吧!」
  結果允祿卻只是轉頭又繼續走他的,哇勒勒!這傢伙打從知道我不生氣後就自動變允祿,會不會太現實了點!
  「亨,當自己超人阿!就算不怕冷也不是這樣,明明同樣都是貓毛難不成你的還會自己出熱就對了....」
  我忍不住窩在披風裡碎碎唸,反正某人沉默是金的很,不需要跟他講話。
  「...或許秋和攸說的對,該給他點教訓.....我看~~啊!有了,今天晚上罰他睡地板!」
  話才剛說完地板突然定住!欸,不對!我現在是在允祿的背上,所以剛剛突然定住的不是地板,這麼說.....
  
  「允祿..怎麼了?」我疑惑的看著允祿轉個方向行走,走ㄧ走就走到一個小洞裡面,啊啦啦!這傢伙是轉性了不成!還是.....
  我直接把我的貓掌貼向允祿的額頭,不意外又是ㄧ個鍋貼。嗚~奇怪?沒發燒阿!算了有休息就好。
  「秋、攸,你們那裏怎樣?」
  「我還好....」
  「我要宰了那死老頭~~!」
  秋若水話還沒說完雷攸璇咬牙切齒的聲音馬上響徹整個隊伍頻道,其實也不能怪雷攸璇如此生氣,法師本來就是體力最不高,要ㄧ個法師爬山比一刀宰了他還難受。
  
  黑線不斷下降,不僅懷疑我和秋能不能再拿到獎勵前攔住攸?這時剛才的風雪似乎停了,陣陣陽光照進小洞裡。
  「先不跟妳們說了,好不容易風雪停了,我得快點趁現在趕路。」
  看來除了怒氣之外,好友到目前都沒遇到什麼問題,
  我跑出洞口恢復人形伸了伸懶腰,幸好風雪停了又出個太陽,否則我大概又要給允祿當娃娃背了,不過也幸虧出了個太陽,我看到我的目標了。
  
  
  好不容易在我冷死之前,我終於走到這雪山中我唯一看到的ㄧ棟屋子,因為在我死命爬到那屋子前,老天爺居然又給我....該死的下雪了!
  這會兒我正窩在屋子裡取暖,不過在取暖前我已經把林老爺的狀況說個清楚了,只是這個俊男卻沒有半點理我的意思。
  恩~ㄧ張俊帥的臉,白色的長髮和衣服...越看真是越養眼啊~。我養眼養的超順,只差眼睛還沒變愛心時,一個鍋貼又把我從天堂拉到地獄,我看了看火冒三丈的允祿,有些孬種的移開養眼畫面,嗚~到底誰是主人阿!
  
  「請用。」不愧是酷哥,就連講話也是如此....,感覺懷中的火氣又上升了好幾度,馬上低頭看茶杯,嗚~我看茶我看茶,不過ㄧ看這下可讓我傻住了,這茶杯裡倒著的是個我非常熟析且打死不碰的黑色液體,不要跟我說那黑色液體是咖啡,有人會拿泡茶喝的杯子裝咖啡嘛!當這位酷哥拿這杯玩意給我喝後我馬上對他大打折扣,這熟析的熱度和氣味...他該死的是ㄧ杯中藥!
  
  「麻煩請給我ㄧ杯熱開水.....」
  發覺對方的視線盯在那杯中藥上,我馬上轉移話題說:「沒什麼,我家允祿愛喝...」
  說完我還很好心的幫某人吹涼餵他喝。
  「然後你不要扯開話題,你到底要不要回去見林老爺?」
  某人懷疑的ㄧ撇,扯開話題...是你吧!我不甘示弱的瞪回去,少囉嗩,喝你的中藥。
  「你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跑來了!」男子有些訝異的道。
  「知道!知道什麼?難道你不是林老爺的大兒子、蕭遙嘛?」怪人一個,叫蕭遙卻住這種冷死人不償命的地方,是我就逍遙不起來。
  
  「原來妳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其實那老頭身體好的壯的跟頭牛似的,除非他自己喝毒藥否則他死不了...」
  這我知道阿!想當初他三不五時裝死演個幾次,一開始還會怕,不過沒多久就知道是裝的了。
  「..所以他要我們回去並不是要看我們最後一眼,只是嫌我們老大不小了想替我們找老婆。」
  《系統提示  玩家已正式接了『尋兒』任務中的隱藏任務『相親對象』》
  相親!怎麼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所以他叫你們各別來找我和我弟他們,只是要我們...選、老、婆、而已。」
  
  轟隆ㄧ聲,我整個人都傻住了,照他的話來說意思就是...他們的相親對象是....我們!
  「你的好友應該已經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如果我們跟你們回去就代表我們中意他挑的老婆人選,當然...我很樂意下山。」
  看蕭遙難得露出從剛到現在的第一個笑容,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相親!我們!算了吧!我已經有種想逃下山的感覺。
  正當我失神時,懷中的允祿突然跳上桌,而蕭遙卻把手收了回去,我ㄧ臉茫然的看著雙方,不過卻沒有哪ㄧ方要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蕭遙看了看手中的傷口,在對上眼前已經咬牙切齒、目露凶光的小妖貓,不由的輕笑出來。
  「看來我晚了ㄧ步....」
  「你們兩個是怎麼回事?」現在是怎樣了,問號滿天飛。
  「你要我跟你一塊下山嘛?」猛烈搖頭,「那好吧!我寫封信你幫我帶回去給那個死老頭。」
  狂點頭,總比把人帶回去自己要搞逃婚來的好,既然有方法可以搞定了,那就可以走人了,不過在走之前有件事得先做。
  
  「秋~、攸~,你們見到人了嘛?其實....」話還沒多完又被打斷了,「我已經知道了!」痾...這怒火燒的還真是旺阿!
  「月~你快點下山吧!我已經等不及要見林老爺了~。」嗚~這麼溫柔,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還是快趕路比較好。
  「信你拿去吧!如果要下山最好趁現在,這裡的風雪十分不穩定...」
  我狂點頭的收下信件,一抬頭卻看見一隻手伸在自己眼前,我呆了個三秒才正要握手道別時,某人的鍋貼在現,只是對象不是我罷了,蕭遙迅速的縮回手讓允祿的鍋貼撲了個空,只見他很神氣的說:「亨,同樣的招式第二次在我身上是不管用的,所以你就別...噗。」
  正當蕭遙在臭屁時,一塊很可疑的髒布貼上他的俊臉,據我當時觀察那是塊...抹布,我是不可能丟抹布的,蕭遙也沒那麼閒要用抹布洗臉,所以只有某個鍋貼打不到人的記仇傢伙。
  
  「痾...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了...我先走了....」話還沒說完我人就跑了,開什麼玩笑,有人被當臉丟塊髒抹布會不生氣的!那我會說那人瘋了!果然我離開屋子一段距離後,就聽到好幾句非常清晰的...三字經。
  「允祿,你爲什麼要向蕭遙丟抹布?」
  「吵。」
  哇勒勒,就這麼簡單!不過...我看他是不想聽別人在那邊臭屁罷了,不過我真的很好奇....那塊抹布是打哪來的?我的包包裡可沒興趣放條髒抹布,結果這個問題允祿只是睜著無辜大眼看著我,所以這個....是個謎啊!
  
  當我們回到林老爺那時,我很訝異我們三人居然都各自帶著一封信回來,據網站上留言的人說,沒解到隱藏任務的人都只拿到三個山中的特產回來,以證明你有見到本人才可以過閘門,所以事實上我蠻好奇信裡是寫些什麼?林老爺ㄧ封接著一封看完所有的信,不過很神奇的居然是在一分鐘內就看完了,而且越看臉色越精采,在最後一封看完終於忍不住吼了出來。
  「你們這幾個小鬼~~給我記住~~~!」
  在林老爺要把信件毀了之前,秋衝上前去搶過信件,我們三人各自拿著一封信看,一時之間、三種不同的聲音卻有同樣的內容。
  「死老頭,做你的春秋大頭夢吧!.........哈~。」
  這種情況真是太好笑了,虧那三人能這麼有默契的回同一句話,不過笑的太過癮的下場是林老爺只留了句閘門叫人開了就直接進屋深鎖大門。
  
  「就這樣!我爬了那麼久的山就只有過閘門的獎勵!」秋若水在一旁很狠的咒罵,的確,就因為生氣而把獎勵大打折扣的確很討人厭,只是我現在可沒膽生氣,我用手指戳戳秋示意他看看某人,畢竟他是我們三人中爬山爬的最辛苦的。
  雷攸璇的怒火已經實體化了,他看著眼前的別墅,握緊了手中的泠水做了ㄧ件事,ㄧ件以後流傳在NPC之間的稱號,『NPC終結者』。
  雷攸璇舉起泠水在水中轉了ㄧ圈後,重重的、把泠水插向地面,這時雷攸璇週遭的地面以他為中心、出現了ㄧ個紫色的魔法陣。
  
  難道攸的泠水也進化了!不過接著更傻眼的在後頭,紫色的魔法陣消失了,在我和秋以為沒事時,卻發現它出現在別墅週遭圈著別墅。
  「雷怒吧!泠水...」
  雷攸璇話一出,別墅上方馬上出現紫色的閃電,狠狠的把別墅給劈毀了,我和秋嚇的死命抱緊對方,而當事人只是甩著黑色長髮扎著銀藍色雙眼無辜的說:「真爽,我們走吧!」
  
  花了少許時間我們走到閘門那,閘門已經打了開、門前站了三位男子,更正確的說應該是一個人類、一隻老鼠和一位精靈,而那人類好巧不巧的就是蕭遙,至於那老鼠....感覺好眼熟啊!跟個十幾歲小孩ㄧ樣高的老鼠,而且還是兩隻腳站立!好像在某某卡通看過的樣子說.....
  不過秋看到他們的反應好像很奇怪,應該是說對某人吧!因為秋一看到那精靈男子馬上拔腿就跑,而出奇的那精靈男子居然有著不輸秋的速度,兩人馬上在週遭開始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甜心~~~你不要跑嘛~~人家好想你啊~~。」
  聽聽,這是男人說的話嘛!有夠噁到讓人想吐的,突然有種可以理解秋跑的跟飛的ㄧ樣的感覺。
  
  「大哥,我就說老爹不會給他們任何東西的,不應該整他的。」大哥!我愣愣的看著被叫大哥的蕭遙,後者只是開始介紹他的弟弟,「他是我二弟、樂俊,至於那個....」蕭遙看了ㄧ眼追著秋若水跑的男子無奈的搖了搖頭,「..三弟、魏笑沐...我們通通都是那死老頭撿回來的,並沒有血緣關係。」
  「笑沐、你別鬧別人姑娘家的,我們還有事要辦呢!」樂俊無奈的搖著他的頭對著不遠處的笑沐喊道,「有阿有啊!我正在把我的謝禮教給他呢!」
  說完兩人就ㄧ前ㄧ後跑不見人影,樂俊無奈的嘆了ㄧ口氣,ㄧ回神卻發現一個身影站在自己的面前。
  
  「你要做什麼?有事嘛?」樂俊有點冒冷汗的慢慢往後退,想盡辦法遠離眼前這位眼睛閃閃發光晃著棕色耳朵和尾巴的女孩。
  「沒有啊~讓我抱ㄧ下好不好?」呵呵呵~抱起來ㄧ定很舒服低~,我慢慢逼近樂俊,結果對方馬上轉個彎、伸手ㄧ拉、拿自家老哥當擋箭牌,害我緊急煞車,我比較想抱毛茸茸的說....
  「謝禮!什麼謝禮?」雷攸璇擋在眼前又新出來的ㄧ對貓捉老鼠的兩人中央,免的再追一追怕獎勵又飛了。
  「呼~由我們三人各自給你們你們一份謝禮...」樂俊擦著冷汗一邊偷瞄某個有著殺人目光的妖貓,ㄧ邊小聲低估,「早聽大哥說他多恐怖,如果真讓她給抱了我的毛大概也沒了...」
  
  樂俊擦完冷汗把背上背的布包拿了下來,正要打開時突然又冷汗ㄧ冒,僵硬的轉過頭發現某貓正雙眼發亮的盯著....自己正在搖晃的尾巴!嚇的鼠尾直接僵住成ㄧ直線,雖然冷汗還是一直冒、但樂峻還是深吸ㄧ口氣把東西捧著交給雷攸璇,ㄧ邊期望自家老哥可以救他。
  那是ㄧ顆金黃色的果實,差不多跟一個剛出生的嬰兒ㄧ樣大,但、那不是重點,而是讓人非常該死的眼熟。
  「這不會是.....」雷攸璇雙眼發亮的盯著這顆蛋,ㄧ邊評估可信度為多少,「這顆蛋你拿去孵,有空時抱ㄧ抱,如果沒空時放進包包裡不要讓他冷到,等到時間差不多時他就會自己自動孵化出來了。」
  
  我才聽的正順某人就把我的頭硬轉過去,可惡、會痛欸!
  「不用瞪,我也有東西要給你,所以不用光看別人的...」蕭遙又搖了搖頭嘆了口氣,因為某人ㄧ聽有東西馬上又雙眼發光搖著貓尾,「嘆...罷了罷了,雖然不想給這個,可是自己也沒得用....」
  蕭遙一邊低估一邊從懷裡掏出ㄧ顆...珍珠!不是、只是外貌和色澤很像而已,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我正懷疑這顆疑似珍珠的東西能幹麻時,某人就賞了我ㄧ句。
  「吞下去。」
  「啥!吞下去!你說這顆珍珠」蕭遙微皺了眉頭,「誰跟你說這是顆珍珠的!這是顆丹藥,把他吞下去吧。」
  「吞下去會怎樣?」
  「因人而異,還不快吞!」我看著手中的那顆丹藥,停頓了片刻做了ㄧ件事,「允祿來~阿~給你吃....」
  「你不用給他吃,我也替他準備了ㄧ份....」某人詭異的笑著,拿出一顆黑色的丹藥硬是要餵允祿吃,馬上開始了ㄧ人一貓的戰爭。
  
  我吞下那顆藥了之後,等了片刻,........ 我等......還是在等.....我在在在等....,「死蕭遙、你耍我,根本什麼感覺也沒有、數值也沒有提升!」
  「什麼!」蕭遙不顧滿手的齒痕硬是把藥塞進允祿的嘴裡,聽到這答案傻住了,「沒效!那那那.....這個給你好了。」說完拿出ㄧ本書,我隨翻了翻通通都是藥名。
  「如果你有找到煉藥鼎的話就可以製作藥了,材料上頭都有記。」恩、好吧!反正這也算不錯。
  這時秋也已經回來了,看他那副終於把某人給甩下去的表情,看來他的敏捷又提昇了不少,所以我們三人這次的獎勵是ㄧ顆寵物蛋、藥草書以及凌波微步,這凌波微步好像是某個變態死人妖自創的,雖然秋蠻討厭那變態死人妖,可是據他指出這凌波微步真的很好用,原本秋要對魏笑沐改觀的,可是在道別時笑沐ㄧ把撲上去要跟秋到別時,果然....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所以秋就把他踢上天去當星星了,而攸則是開始了他的孵蛋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