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炟克城是所有職業最初轉職的地方,幾乎所有一般的事項如轉職、創公會建城等事都是在這裡的公會辦成,當然、遊戲才開放沒多久所以除了轉職外並沒有其他的用處(XP),而此刻寒霜月正攤死在雷炟克城的旅館裡,寒霜月是喘個半死因為自己直到進城沒多久前才甩掉那些羅莉迷,真是讓人大嘆吃不消啊!

「Shit、我終於明白牛排的感受了~。」
想不到那群該死的羅莉迷居然欠罵到這種地步,我在那邊死命搭11路公車他們居然去租一輛馬車追著自己跑!要不是當時允祿找到一個小洞躲進去,真的是跑給他死。
(天音: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 ̄)/燦笑─
氣球:無影腳<(  ̄^ ̄)︵θ︵θ☆( >_<))

「不行!」
我一定要去跟公司抗議要不然這樣我怎麼玩的下去阿!每天被人追著跑就好啦!
想想每天沒命的死命跑,寒霜月死命搖著頭,決定馬上起身下線去抗議。
結果就在寒霜月一起身床上的允祿也跟著起身下床跟在後頭。

「啊啦啦!不要起來啦!回去趴著休息,我先下線為了我們以後的命運去做處理一下,你就先休息一會兒我馬上回來。」
我ㄧ邊說一邊把把允祿抱回床上放好,從頭到尾他只是爭著大眼一直盯著我看,一點表示也沒有,我也不知道主人下線後寵物怎麼辦?回到包包裡還是一直待在這個房間裡?我只好先把允祿的吃食放在桌上因為現在已經中午了,免的牠餓到我回來,確定用好了後我馬上下線,因為我好像聽到那群傢伙追來的聲音
汗( ̄口 ̄)!!。

一下線後棄球我馬上打電話去公司抗議,開什麼玩笑,雖然這只是遊戲可是我身為作者怎麼可以有這種待遇勒!氣死我也 (╯‵□′)╯︵ ┴─┴ 翻桌啦!
當然!當作者就是有這種好處,馬上多了一條規定,如不當行為妨礙到他人則需被凍結帳號!
哈哈哈~,我的安危終於解除啦!

我馬上興奮的又衝進去玩遊戲,在進去前我傳了兩封簡訊出去,告知我的好友我遊戲中的名字和目前位置所在地,免的找不到人,畢竟也不確定當初所決定的名字有沒有人用,免的一個密語丟過去別人不認識妳。

回到遊戲後,我居然神奇的發現允祿還是維持我離開的姿勢,讓我不僅好奇的把他抱起來這邊揉揉那邊捏捏,因為我以為他身體麻痺動不了了,結果不意外又是一個貓掌扒上我的手臂,嗚~痛阿~!
去餐館點了一盤炒飯後我就和允祿一人一半解決掉,期間一點聲響都沒有,尤其是在我走出餐館後更是安靜,不過我說的安靜不是真的安靜,而是那些羅莉迷已經安靜到不知哪去了,哈哈~我自由啦!


確定自己自由後我馬上跑去公會所要轉職,反正要逛街可以等轉職完在逛,早點轉職也可以早早學會新的技能(=.=+)。
先去櫃檯詢問轉職處在哪後,開始找起戰士轉職的公會地點,其實很好找啦!因為他都有標示路標可以防止路癡事件發生。

沒多久當我找到戰士轉職公會的牌子後,門一推差點讓我傻眼,眼前居然有兩位大叔在那麼閒閒的吃洋芋片和喝汽水!我縮回要踏進去的右腳在次抬頭看了頭上的牌子,戰士轉職公會沒錯啊!正當我在懷疑時,其中一個腰上配把劍的黑色長髮男子開了口。
「不要懷疑、這裡的確是戰士轉職處,雖然我們看起來很閒很假但都的確是,旁邊這隻只是來跟我搶零食的。」
說完還一腳踹了踹又開了一包洋芋片猛吃的男子。

那位被踹的男子有著一雙特別的眼睛,右眼銀色左眼紫色以及一頭黑色短髮,他被踹後只是朝對方翻了翻白眼繼續吃他的,這種狀況真讓人啞口無言阿!
「我是戰士轉職轉職公會的人,我叫狂、旁人都稱我為獨孤劍仙......」
看他配把劍應該很強的樣子,只是要先去除他嘴上的餅乾削,要不然很難讓人相信。

「至於這個在旁邊死命吃洋芋片的,他是馴獸師轉職公會的,只是因為都沒人所以就跑來這邊跟我搶零食,他是魔馭之使、舜。」
舜只是手一抬跟我視個意就繼續搶零食,因為狂把他手上的泡米花搶走了。
現在是怎樣,感覺好無語歐,我能偷偷落跑嘛?

兩人搶完後各自喝了口飲料,狂看了看我ㄧ眼,之後就拿起一張紙和一支筆。
「如果你確定要轉職的話請在紙上寫上妳的大名。」
我無言的拿起筆寫下寒霜月三個字,懷中的允祿則是跳到桌上看我寫字,只是......,好啦!我承認我的字很醜你有必要擺這種臉嘛!我就不信你的字會比我多好看。

寫好後我把紙張遞給狂卻發現一旁的舜卻抱起允祿!並不是我不讓他抱啦!只是目前抱過他的人除了我只外都沒好下場,果然允祿已經開始在舜的懷裡激烈掙扎,為了舜的皮膚著想我只好開口把允祿要回來。
「嘿嘿、抱歉了舜,允祿他的脾氣不太好你還是放開他吧!」
我乾笑的看著他臉上的抓痕,不過舜他反而倒是不在意。
「沒關係,反正我見過很多魔獸,他這種算小咖的,你剛說他叫允祿?」
「恩、我取的,反正他也沒什麼意見。」
「是嘛.....允祿啊~!」
舜帶著詭異的笑容看著允祿,允祿則是一臉殺氣,嚇的我差點要把允祿抱回來,我把他搞錯性別都沒這麼氣過。

就當我正想把允祿抱回來時,連著隔壁房間的門被推了開來,一頭白色的西伯利亞虎走了過來,他的模樣和毛色讓我不管什麼叫做危險直接撲上去大喊。
「小白~~!」
「噯呀!原來霜月你認識我家小白啊!」
什麼!驚的我馬上從小白身上抬頭訝異的問。
「他...真的叫小白!」
「是阿!他是我的夥伴、小白。」
無視我的呆愣舜他對著趴在地上的小白開口。

「小白~你太晚來了,我都已經把狂的零食喀完了,你可能要等晚餐時間才有東西吃歐。」
小白只是晃了晃尾巴就閉起眼睛睡起覺來,看來他是要睡到吃晚飯在起來,果然主人跟寵都一樣好吃。
一旁的狂則是咳了咳暗示道現在我還在轉職過程中。
「轉職任務是.......」
狂側頭想了想,恩了老半天最後才決定好。
「霜月、你有地圖嘛?」
「有。」掏出地圖後一邊在心裡偷笑,當然有、A村長的嘛!
「那就好,城外的西邊有一座森林,你去那邊幫我帶50個蘋果回來,記住、是紅的歐!」

蘋果!要吃不會自己去買啊!雖然很想這樣開口可是也不能怎樣,只好從舜的懷裡抱回允祿,不過我真懷疑舜是怎麼惹到他的?因為允祿回到我懷裡還是氣的一直瞪著他,就連舜很客氣的跟他道別他只差沒氣的整個毛都豎起來,嚇的我連忙抱著他拔腿就跑,免的他一口咬上人家。


其實我原本打算慢慢晃去森林的,可是當我發覺狂剛剛根本沒說任務時間時,我只好認命的衝向森林裡開始找起蘋果,講老實話這圓林真的蠻大的,如果不是靠做記號真的會迷路,圓林是我在走進森林時從地圖上浮現的名字。
可我繞了老半天卻都沒看到半顆蘋果而且也沒有半隻怪,你總不能說蘋果是種在土裡吧!

就當我找的快昏頭時我發現前方不遠的樹上有好多一顆顆的東西!興奮的我馬上狂衝,畢竟我可是快轉了1個小時了。
可是當我看到樹上的東西後又是一陣嘆息,有是有蘋果啦!可是是青的,狂說他要紅的,不知道我摘綠的回去把他塗紅可不可以,嗚~又是一陣妄想啊!

就在這時旁邊的草叢裡突然發出沙沙的聲音,我馬上拔出長劍允祿也進入警戒狀態,隨著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靠近,我們的精神也越緊繃,而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群.....蛇!
我的老天爺!找個蘋果找不到居然還要打不好瞄準頭的蛇!真是讓人內心哀號遍野啊!

不過老天爺好像有另一種打算,因為一種奇怪的景象出現在寒霜月和允祿的眼裡,那群蛇看都不看兩人一眼,逕自爬上樹吞起水果來,馬上一堆沒有熟的蘋果啊西瓜啊桃子啊等水果通通都被吞下肚了,更奇蹟的事在後頭,因為那些蛇並不大所以身體都有些微剛吞下水果的形狀,就在形狀消失時那群蛇的背上....居然長出水果啦!

剛那些蛇吃了多少水果背上就長了多少,而且注意、那些長出來的水果是“熟”的!生的給他們吃卻長出熟的,感覺真讓人無語,不過意思就是說......。
我馬上找吃了蘋果的蛇,果然、長出來的蘋果是紅的!這喜悅差點沒讓我歡呼起來,不過隨即想到.....我要怎麼拿蘋果?


這可是個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和允祿馬上看好一隻落單的蘋果蛇,允祿壓著蛇的頭我則一劍砍下一整顆蘋果,砍下後我們什麼都不顧馬上衝向那顆掉落的蘋果,我拿在手上碰了碰,恩、一樣的觸感還有淡淡的蘋果香跟真的一樣欸!
原本想馬上切一顆看看到底像到什麼程度,不過......身後傳來的壓迫感讓我們放棄這個念頭。

原本被砍掉蘋果的那條蛇,正眼露凶光的看著我們,沒多久居然.....異變!好個該死的異變,當場小隻的蛇變成高超過我的180公分的大蛇。
(氣球:180...好討人厭的數字...怨念啊~ 開始咬起棉被的一角 o(一︿一+)o
天音:有人是個矮冬瓜~矮冬瓜 開始唱起以前的白冰冰拍的冬瓜茶廣告( ̄y▽ ̄)
氣球:賞你一拳 <(o一-一)=○# ( ̄#)3 ̄))

看到這種情況我二話不說抓起允祿拔腿就跑,畫面馬上變成一隻大蛇追著一人跑,這種狀況或許畫在搞笑漫畫裡會很受歡迎,某閒閒路人甲這麼想著,卻馬上被寒霜月以擋路理由一腳送上青天。
或許是這種慘狀已經看不下去了,允祿大發慈悲的敲醒寒霜月提醒他不要忘了自己是個戰士。

也對歐!我幹麻跑啊!因為沒看過比自己大太多的怪,所以幾乎是反射性下拔腿就跑,現在想想不僅可笑,馬上把允祿丟向其中一棵樹上,不要懷疑、的確是丟的,那傢伙的平衡感比我還好~丟都丟不出傷來。
確定允祿不會摔下來後,我馬上轉身拔劍閃過那計蛇咬後一劍刺向異變蛇....疑!怎麼滑滑的刺不下去啊!要死了!  汗( ̄口 ̄)!!

在刺一次還是不行後,我只好無奈的開始四處躲,一邊開始想有沒有其他辦法?阿!有了,沒記錯蛇不是有個什麼七吋還是八吋的地方,反正就是他們的弱點就對了,只是現在問題又來啦~!請問他們的七、八吋是在哪?
...................,腦袋當機中,雖然處於當機狀態不過還是有在躲蛇啦!沒辦法、我只好把希望放在允祿身上,我側身一閃讓蛇去跟樹幹相親相愛後連忙爬上樹,欸....也不算啦!因為我不會爬樹,我只是拿當初新手任務給的鞭子繞上樹枝爬上去。

看到身旁的允祿我ㄧ臉討好的問:「允祿、你知不知道蛇的七吋還是八吋在哪?」
冷風吹過,一人一獸靜默感覺真是悽涼啊!突然寒霜月感覺有東西纏上她腳時人也跟著被拉下去,幸好他即時抓著樹枝才沒整個人被扯下去。
該死!看著那條纏在自己腳上的蛇頭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在看看那張的特大的血盆大口,我不意外吞的下我因為那比電視機還大,沒辦法、只好賭一賭啦!大不了從重生點出來而已。

我用力翻個身站到樹枝上,接著一劍把樹枝從根部斬斷,耶~Lucky~!剛好卡在他嘴上,如果他能順便下巴脫臼就更好了,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出不來了(XP)。
確定卡住後我就從上頭翻身下來,雖然這次沒有閃到腰可是卻在著地時滑了一跤摔到屁股。
「不准笑~!我會好好練習,你快去把八吋給我找出來、大豬頭!」
可惡、我怒瞪那個又縮成一團笑的跟起乱一樣抖阿抖的允祿,拜託~我又不是體操社的會跳好到哪去啊!

笑夠了的允祿緩慢的起身走到卡住嘴巴的蛇那,看著嬌小的允祿大蛇很不穴的尾巴揮了過去,就在我以為我會看到允祿牌的肉餅時他躲過了,並且在蛇身上抓下一到血痕,喔喔喔!以我對他的認知那應該是蛇的八吋,我起身朝那位子硬是一刺,馬上聽到蛇的慘叫,我右手拿劍左手抱著允祿退離現場,免的被倒下的大蛇壓成肉餅,很成功的、弱點攻擊和狂流的血讓那他掛點了。

呵呵~,解決了!腦海中彷彿閃過大量的水果和經驗值,我馬上帶著允祿去圍毆落單的蛇,他找八吋我做攻擊,剛好都有工作做,撿起COCO和一些雜物我馬上開始找一堆蛇開刀。
免費的經驗值~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