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夥有沒有這種經驗?走在滿是泥土的陰森地點,突然ㄧ雙半腐爛的手就這樣抓上你的腳!你是會尖叫?還是整個人就這樣石化了?按紀錄指出~十個裡面不是會尖叫就是昏倒或石化,可在記錄裡絕對不會有一種狀況,叫做、興奮......
「X的,為什麼我們要走這裡...」雷攸璇放出ㄧ道烈火焚燒,燒向那些不知道從底下冒出來的第幾批死屍,死屍即是半腐爛的活動屍體,他們本身血多而且有屍毒,死屍的屍毒很麻煩只有道士職業的人才可以解毒,不過他們的速度非常慢,慢到法師型的人也可以出拳扁他們,所以根本不用害怕屍毒。
只是讓人麻煩的是~他們好死不死腳所踩的地方叫做~幽冥之墓,墓就是指墳墓,既然是墳墓~那屍體可說是多到爆啊!
「沒辦法....因為車馬費太貴了咩!」想當初聽到幽冥之墓這個名字,就知道不是鬼就是殭屍之類的,標準的血多數量多,偏偏魔法對他們效果只有一半,所以原本大夥都決定要搭馬車好過去這段路程,可偏偏看到價位表時全傻了。
玩家ㄧ人500文錢
寵物ㄧ隻400文錢
什麼!隊伍裡有五個人...那就是2500文錢,至於寵物....三隻....1200文錢,意思是說~總共3700文錢,3700....3700!哇靠!車馬費什麼時候帳價了!想當初一人一寵也才200文錢和100文錢而以,根本連一半也不到!
「公司好賊歐....知道這段路大家都不想走所以就把價錢調高了,他難道不知道賺錢的辛苦嗎!我們這家人口眾多花錢花很兇欸!」
這種時候就很哀怨,有著成長型的武器和高等的裝配,在不到30級前就有一隻不錯的寵物,這可說是每個玩家夢寐以求的,可是偏偏...上天是很公平的,人口眾多、吃喝拉撒都是要錢啊!錢錢錢~都是要錢,別人一個隊伍打了錢五個人用,偏偏他們硬是多了三個人用,感嘆....缺錢啊!
所以為了那為數不多的錢錢~只好動身穿過幽冥之墓。

濕黑的土地,略顯破舊的石碑,此刻明明該是艷陽高照的正午,就算今天是陰天可正午時刻適度的光亮是很正常的,可此處像是全年無休處於黑夜時代,不僅是夜晚、還是非常陰森的夜晚....
請問男人是拿來幹什麼用的~?你問我!當然是拿來當擋箭牌用的啦!
我一手抱著允祿ㄧ手緊揪著席德的祭司袍,不管我本身的職業、戰士,很孬種的躲在攻擊力比我還低的祭司身後,三不五時就從披風下冒出頭來瞄一瞄。
我承認、我很孬種,我更敢發誓我是屬於那種怕死看鬼片偏又喜歡偷瞄幾眼好把自己嚇個半死的不二人選,所以我絕對不會不好意思的,我只會正大光明的躲在別人背後!
「有那麼恐怖嗎?」雷攸璇無奈的看著變成牛皮糖黏在自己身上的小要,在看看各自拿男人當擋箭牌的好友,奇怪了....不過就是天陰了點、雜草特別多嗎!
「一點也不恐怖...可等到冒出來在躲時已經來不及了啦!」秋若水死死扒在老公身上,雖然自己沒比某隻更怕,只是仔細想想~這是真實度百分之百欸!ㄧ定比電視來的恐怖,更何況是近距離面對?想到就渾身打冷顫,除非它是給我跑出Q版型的否則要我下來~免談!
「沒錯...到時早就腿軟了,鬼出現的時機還不是突然!然後在打上頭皮發麻的燈光...嗚~~如果我到時腿軟要救我啊~!」電視看太多的後果....可是衝第一的卻是她...
「嘆....真那麼怕就躲來我的懷~」叩的ㄧ聲ㄧ個石頭就這樣碰上自戀狼的腦袋瓜。
「嗚....哦.....」
毛骨悚然的聲音就這樣突然冒出來,讓寒霜月跟秋若水兩人ㄧ致認為又是某人,直接又是一腳踹向狼琰。
「死狼琰、嫌皮太多要我幫你扒皮嘛!」居然搞這種聲音嚇人...找死。
「秋.....好像不是狼琰大哥欸.... 」
寒霜月看了下被她塞抹布進嘴裡的狼琰,可是聲音卻未曾停止,正待大夥疑惑時,一旁的草叢卻開始晃動,在大家神經緊繃的等待下,出現的是一名身上帶著不少擦傷的男子。

男子身上的衣服沾滿了不少泥土,手上、額頭和膝蓋都有不小的擦傷,右腳還有些微跛、估計是扭傷的,驚恐佈滿他整張臉、使他不顧扭傷的腳和氣喘吁吁的身子努力往前衝,在看到寒霜月等人時、馬上一臉驚慌的停住,直到看清面容才大聲呼救。
「救...呼..救救...我....有...」
有什麼話都還沒說出口,男子身後就冒出ㄧ個人影,對方搖搖晃晃的就突然張嘴一把咬向男子的肩頭,所有人的震驚和男子的慘叫響起同時的共鳴曲。
對方抬頭、所有人都清楚看見對方眼裡的空洞,只是ㄧ瞬間、男子就被吸成人乾了,一滴血都不留....
「嗚....哦....」對方、不,或許該說是死屍,沾滿鮮血的嘴正發出剛聽到的聲音,ㄧ步步朝大夥逼近,或許該說怪都有呼喚同伴的能力?泥土裡開始冒出ㄧ隻隻沾滿泥巴的手掌,ㄧ個個死屍就這樣起身靠近他們眼中的”食物”。
「媽...媽阿...我不想當木乃伊啊!」
秋若水才想轉身就跑可四周卻都是死屍群,所有人連忙拿出武器備戰,卻發現寒霜月還是傻站在那,懷中的允祿早以跳下來咬著她的褲管,可人卻還是沒回神。
不會吧!被木乃伊嚇傻了!?
「月....?」席德原本想抱起寒霜月後退,卻發現對方在喃喃自語,「重擊頭部...和脊椎最有效.....」
「席德~小月月怎樣了?要把她抱離開嗎?」
哪曉得狼琰才剛靠近,寒霜月就伸手掏出狼琰腰上的槍、ㄧ槍轟上眼前正要靠近的死屍之ㄧ,正中頭部當場死亡。
可驚奇的還不止這樣,寒霜月用槍轟死一隻死屍後就往前衝了過去,對著死屍的頭就是一腳踹過去!
《系統提示 要害攻擊殺傷力雙倍秒殺》
歐邁嘎~~~!全傻,這是驚嚇過度後的反常反應嗎?

「對厚~!月平常最愛看動作片了,我沒記錯她最愛的動作片是.....」秋若水側頭一想,最後和雷攸璇一塊合講。
「惡靈古堡!」
沒錯~那搖搖晃晃滿嘴鮮血的怪死屍,的確跟惡靈古堡裡的很像,只是多了一個製作木乃伊的過程而已,可是....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
眾人就這樣看著某隻極度興奮的貓,以百米之姿衝進死屍群,開始實際演練惡靈古堡的打鬥情況。
「親愛的德德~~~人家好怕歐~~~噗!」
狼琰正想撲上席德來個兄弟相親相愛,哪曉得席德側身一閃,手持鞭子跟在允祿後面陪寒霜月一起加入戰局,而要撲不成的狼琰反而跌了個狼吃屎!
「嗚....討厭~德德怎麼有了異性不要人性、有了小月月不要狼哥哥、有了新歡不要舊愛、有了馬子不要....」
「狼琰、你夠了歐!」
廢話一堆就算了,一個大男人還死賴在地上扭扭捏捏你噁不噁啊!
「秋~不需要理他,直接把他踹進死屍群裡以他為誘餌替我們開一條路吧!」
多好啊~~我還幫他尋找出”利用”價值欸!
「謝謝好意...我要開始打怪了....」
開什麼玩笑!堂堂一個遠距離弓箭手去跟進距離死屍搏鬥!我還是先自殺回去好了....省的被吸成木乃伊.....
「好多歐....攸....你放魔法轟他們的腦袋好了....」
瞄了瞄興奮過頭的那隻...旁邊都是死屍...這邊也好不到哪去....只好期待雷攸璇的範圍技....
「你告訴我怎麼用範圍技只瞄準他們的腦袋....」
白眼很不客氣的賞了過去,繼續四次技能打死怪的紀錄,一旁的小要到後來也想幫忙,小手快速的結印、當黑色的魔陣出現在小要腳下時一道道的黃色雷電跟著火燄一起撲向死屍。
《系統提示 情侶合擊 攻擊力加乘》
啥!

七夕時所發送的、只單純能看的飾品終於發揮它的功效了!!
合擊所帶來的攻擊力加乘,雖然還是沒辦法把死屍清光,但是已經可以邊打邊往前移動了。
其中算是以興奮過頭的寒霜月打的最快,因為她佩戴兩個飾品,一次三個一塊打,情侶合擊成雙攻擊力更是暴增,只是除了興奮開槍踹死屍的寒霜月,其他人用肉眼也看的到那兩隻中間的火藥味,打怪成了名副其實的鞭屍、最佳砲灰筒,其慘狀讓眾人開始同情當怪的死屍,你.....死的還真是無法看啊....
「嘆....我命苦阿....我打的好累阿....難道像我”如此完美”的對象,老天爺就要這樣摧殘我嗎!」
此話一出、慘遭重毆,這什麼屁話啊!既然是屁話還敢拿出來講,分明是討打嘛~。
「嫌打的太辛苦不會把飾品給月,這樣打的更快...」
開立方欸~打出來的數字一定非~~常爽。
「欸....不用了....」
看看秋若水的提議所吸引來的是什麼!一個殺人的目光和可凍結人的眼神,算了吧~~本大爺還想活久一點,本大爺如此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少了我....這世間的女子不知道會不會傷心到哭瞎了眼。
「給小月月....還不如給席德勒!起碼不會死於圍毆,親愛的~~請接受人家一顆最真誠的...媽啊!」
唱戲都還沒唱完就有一個死屍”飛”過來,狼琰當場慘叫閃躲這個意外的驚喜。
真的是禍從口出啊!這是兩女看了在甩手的席德一眼後的感覺,你只是個祭司欸!有必要每天上演全武刑嗎!雖然大家都知道是誰的錯啦....
眼看狼琰悽慘的閃躲著死屍親密接觸,一邊大喊SOS最佳用語,偏偏沒半個有心情出手相救。

「我只是個柔弱又嫩嫩的小法師而已...」
拿著法杖泠水槌死一隻死屍這叫柔弱!還慫恿小孩見死不救!
「這叫做求生意志所激發出來的,所以我相信那個笨蛋在笨也一定會有,而且他又還沒死~當然不算見死不救摟~(燦笑)。」
第一次聽到這種講法...真是好樣的。
「我!我只是個手無寸鐵的又無辜的無尾熊而已,叫個草食性又毫無攻擊力的動物對上一個吃活肉的死屍!你這個死天音有沒有良心啊!人家只有落跑速度最快而已,等哪天是想落跑時在找我,本熊職責不在於”救人”...」
某將軍為顧妻、實則是被妻綁住,所以只好看著死屍就要淹沒狼琰四周。
至於另外兩個~不用問了啦!一臉正常犧牲哥哥的不二人選,跟一個沒落井下石就不錯的傢伙,所以當個白目旁白的天某人只好把最後希望放在興奮過度的貓身上。
突然像是心電感應、又或是某貓良心發現,正在爆走的某隻就這樣轉身走向快被死屍壓死的狼琰,一腳踹走一隻、左手往後甩一隻,差點壓扁一臉感動的天某人,等到死屍清光了,狼琰正要一臉感動的撲向救星,眼前卻出現一隻攤平的小手!
「拿來....」
「什麼?」
「子彈沒了....要死也等交出來後再死....」冷風一吹~現場全傻。
這...這....事實證明...這個隊伍裡....良心...是不存在的.....天音狂冒汗的想著。
「沒了...子彈沒了!剛給你的50發子彈就這樣沒了!」
媽啊...心痛...一顆子彈可是要5文錢啊~!
「又不能怪我...誰叫死屍太多了咩~...我已經很省了欸!一隻一發通通有獎....」
寒霜月邊說邊往後挪了挪,免的某狼因為錢難賺而想把自己殺掉滅口。

沒多久某貓又興奮的衝上戰場,獨留一臉哀怨的狼琰淒涼的坐在地上。
「嗚~討厭~各各都有伴了,人家也想要有個親愛的~來疼人家...」
「我就算沒趙雲也不要你...」
秋若水悠閒的喝著親親老公倒的茶,不忘開口損狼琰。
「全世界的男人死光、只剩他我也不要...」
反正某隻很興奮的在清怪,可以坐下喀東西動動嘴皮子,所以某個嫩嫩法師也悠閒的咬著零嘴。
「狼琰大哥~我看你去求老天爺算了,雖然我覺得很難....」
玩完死屍的寒霜月也跟著坐下休息,話雖是這麼說~可真冒出一個有希望的,大概都會被自己和好友給”好意”勸說而告吹了。
「嗚~~~老天爺~~~賞我一個親愛的吧~~~!」
狼琰站著雙手對著天空舉著吶喊,除去不解世事的小要,所有人都忍不住翻白眼。
最好這樣就會有個親愛的掉下來啦!狼琰、我們藐視你的智商。
突然、一片漆黑的天空就這樣閃過一道白光,所有人都愣住了,眼尖的狼琰突然興奮的指著天空大喊。
「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啦!真的打算賞我個親愛的了~!」
說完馬上朝那個落下的黑點衝去。
「你們覺得有可能嗎?」
全體搖頭,停頓三秒、全速跟著往前衝,打死都不相信老天爺會對狼琰如此厚愛。
看準時機、狼琰就這樣跳撲過去抱住那個黑點翻身落地,惹的後方追來的大夥差點舉牌評分,這或許該稱為為親愛的所衝出來的爆發力,當狼琰看清懷中所抱的”佳人”時,他整個下巴幾乎掉到該脫臼的長度,所有人不管會不會再引來一大群死屍,開始扯開喉嚨放聲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不錯阿~狼琰,老天爺對你真好不是嗎!」
這個”伴”還真不錯啊!看到老公對於那個”伴”一臉茫然,秋若水只得忍著笑在老公耳邊解釋那個伴的來意和”用途”。
「不錯啊...外國女郎欸...」
還辣的很勒!寒霜月瞄了瞄”外國女郎”一眼,最終還是忍不住笑倒在巨大化的允祿身上。
「柳柳~這個大姐姐”沒穿”衣服欸!」
小要一臉無辜的指著全裸的外國女郎,讓所有人笑的更大聲。
「不....不...不錯啊...細腰~大胸部...狼琰...老天爺還怕你欲求不滿欸!」
哈哈哈~笑死我了。
「哥...媽並不討厭外國女郎...只是你找了”它”來當老婆....媽會殺了你...」
席德一臉正經的說完後,連忙也轉頭狂笑,眾人笑的特爽、某人的臉色也跟著七色彩虹般轉換,最後更是一臉不爽的瞪著懷中”佳人”.... 一個全裸擺著撩人姿態的外國女郎....充氣娃娃....
沒錯、就是充氣娃娃!老天爺很好心的賞了狼琰一個親愛的~充、氣、娃、娃,如對此物有興趣~不彷去情趣用品店或是網站上購買,也可以效仿某人的花招,說不定幸運得老天爺厚愛就有一個免錢的充氣娃娃從天而降。
大夥笑的很樂,而狼琰則是氣的把外國女郎扁到沒氣在地上採。
正當所有人笑的正樂時,一旁的草叢探出一個小腦袋讓大夥快速消音。
「請問.....」
對方身型嬌小,有著一頭綠色短髮和藍色雙眼,一身淡黃色的裝扮讓她整個人像是個閃耀的小太陽一般。
碰的一聲、週遭像是突然被原子彈轟過一樣出現巨響,可是只聽到聲音卻沒看到爆炸?正疑惑時某人以快速的朝小太陽衝過去。
哇靠!滑壘滑過去最後還呈現求婚最佳姿勢半跪在人家面前!敢情剛不是原子彈轟炸,而是愛神箭所射出後的爆發力?
「老天爺~感謝你把她送到我眼前,美貌集於你一身、你就像是個讓人移不開視線的太陽,可否讓我這株小小的向日葵陪伴在你左右....」
最後更是拿出情人節的飾品盒打了開來,裡頭躺了一對銀戒,讓看戲的人全傻了,這....算是一見鍾情後的求婚戲碼!

「可是.....」
對方臉紅了紅,估計這樣被求婚是第一次,又是被這樣一個面容俊帥的人求婚,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狼琰的回頭率並不比席德低。
「這樣會不會太快了....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眼看尼加拉瓜瀑布要在自己面前上演,女子只好說出修飾過又在修飾過的話。
「我叫狼琰、職業是弓箭手,上有一對開明的好爸媽,下有一個個性極暴躁的小弟,今年29歲、無抽菸喝酒賭博等不良嗜好,今年的新希望是找到一個親愛的好組織愛的小窩。」
標準的童軍姿勢,可是講的內容怎麼給他有些點點點,不過聽眾還是很識相的”表達”他們的熱情。
聽到個性極暴躁的小弟,某人決定讓他所講的很完美的府合事實,所以一棵西瓜就這樣砸上演講者的腦袋。
「沒聽過狼字輩的都不是好東西嗎!這位小姐你得注意阿~免的一不小心就要上演小紅帽與大野狼啦~!」泡茶剩的茶渣就這樣灑了過去,再度替演講者添上不少渣。
「今年二、十、九、歲,不覺得有些老牛吃嫩草嗎?而且小心年紀輕輕嫁給他~到時人家老了、”不行了”!這可是女人的悲哀歐~切記三思啊~!」
窩窩窩~講著真是切中紅心啊!看來三人的好意勸說真不是蓋的。
「無抽菸喝酒賭博等不良嗜好.....誰說沒抽菸喝酒賭博等嗜好就算是個好老公的,那玩股票勒?嫖妓和找援交妹勒?心情不爽打老婆出氣勒?婚後花天酒地去包二奶勒?所以他的話根本不能保證嗎~!」
最後再以灑一包瓜子殼作結尾,多好啊~~包准這個戀情馬上告吹~!
「你們是在幫我還是在害我...」
「錯!我們是在為這位小姐的未來幸福著想~(三人燦笑)!」
「我....我叫做喜從天降....」
什麼!所有人瞪著這個紅著臉頰開口的女子,喜從天降只是把頭低的更低。
「你...你們可以叫我喜兒....我可以...試著跟你交往看看......」
訝乎~,某郎馬上樂的歡呼,三個女的無不懷疑喜從天降重聽,居然沒把她們剛說的話聽進去!
「只是....要當你老婆的話....要問我...弟弟....」
啥!結不結婚還要經過弟弟的同意!你弟弟在家地位有那麼大嗎?
「等、喜兒,你...幾歲了....」
看她樣子也不過17或18歲,人生大事會要個比自己小、才十幾歲的弟弟決定嗎?
「我....我....我...27了....」
「.............................」
「裝肖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