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太小弟....你好樣的,居然敢跟我玩文字遊戲鑽漏洞!其實不能怪寒霜月火大、因為當寒霜月說完那些條件後,那位可愛的正太小弟只是“招招手”要寒霜月過來,等人走到他面前後在把“自己腳下”的地板打開讓寒霜月摔下去,而從半空中掉下去的地方不是地面、是“水池”,而且好死不死剛好是新手村正中央的噴水池。
(天音:不錯啊!不是開你腳下的地板、也沒有踢你踹你、是你自己走過去的,而且掉下去的地方不是地面,很府合你開的條件啊!^w^
氣球:你給我閉嘴、始作庸者=.=)

「氣死了、害我渾身溼透是要上哪去烘乾衣服啊!」
嗚~~耳朵和尾巴都濕掉了啦!感覺好差啊=.=|||
寒霜月死命的甩頭和甩尾巴,頓時一旁的路人甲乙開始混亂閃水,偏偏某隻貓根本沒感覺繼續甩他的。
「哈、終於舒服多了,開始玩吧!」

恩~先看一下自己的屬性,看完之後只有幾句話好說,自己真的是當戰士的料啊!最高的分別是防禦力量敏捷,多好的數字啊!反正我個人認為自己不適合當法師啊~祭司啊~獵人之類的,如果當法師....我怕打怪打到一半某位職業是法師的、就拿起法仗衝上前去敲怪.....那叫找死(=.=),同理在祭司上、所以自己根本不適合,而如果當獵人.....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射弓箭的技術有好到哪去,就不要射不到怪還射到自己的隊友.....那會被扁死。

所以基於上述理由、這些我都不成,所以還是乖乖當個戰士好了。
(天音:總而言之~就是你暴力,所以你不用再做任何的解釋了。  
氣球怒瞪某個死傢伙)
只不過看了一下.....爲什麼自己的領悟性只有1阿!太失禮了吧!我應該還沒笨到領悟力只有1的程度啊!
(天音:事實就如此你就不要在叫了,叫了也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w=+
氣球:你閃邊啦! 狠踹狠扁中)

不過自己的種族居然是靈貓族,我還以為是巴曼貓呢?算了、是隻貓就好,不要太醜就沒意見,不過看到最後卻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原來自己這個種族會法術欸!萬歲~萬歲~,馬上興奮的把新手裝穿上往新手草原跑,這時什麼新手任務都被丟到腦後去了,最最主要的目的是...放法術玩(=.=+)。


不愧是新手草原、這裡的怪真的很府合新手,站著不動讓你打還不府合的話我真不曉得還有什麼更適合新手,事不宜遲馬上對站著不動的史萊姆放一個火球術........
四周一片安靜、寒霜月無言的看著自己的雙手,沒有、沒有火啊!可他不是說這一族會法術嘛!怎麼什麼都沒有?
再次喊了聲火球術、還是沒動靜,最後當寒霜月喊到快起肖時終於有動靜了,右手食指上一戳跟火柴棒一樣大小的火苗在那邊晃,不過火柴棒終究是火柴棒、燃燒時間只有一根火柴的時間,沒多久就熄滅了,冷風一吹、還真的感覺有些悽涼。

而且在寒霜月好不容易試成功後發現一件很X的事,那就是他發現技能表那多了一個火系技能LV 1 熟練度1%,意思就是說如果自己想玩法術的話還要先增加熟練度,靠這個跟火柴棒一下的火球.....,真讓人想倒地裝死。
搖了搖頭、暫時先不去管法術的問題,還是快點把自己的等級練上來比較快,所以寒霜月舉起小刀開始對那些在當雕像的史萊姆下毒手。

沒多久就升到5級了,其實這很容易的、只要左右腳各在踩一隻史萊姆右手拿小刀戳一隻左手扁一隻沒多久就升級了,只是不能光打怪、畢竟新手任務可以接的,所以動動有些酸的四支開始走回新手村。
走進新手村後居然發現其實人不少欸!基本上大部分的種族都在這,好像所有新手一開始都在這、等到等級高了後就可以去自己種族的村莊,雖然這種感覺蠻奇特的,可是....人多了也是不好啊!我...我看不到路啊(QQ)!
(天音:你自己矮咩~不要怪別人^w^
氣球:你又高到哪去了=.=
天音:決定比你高=.=+
氣球:.......無言中)


在跟所有村民講完話後,寒霜月只覺得這些新手任務真是好樣的,村民甲要自己去牧場抓隻雞回來,村民乙要我幫她把衣服晒乾,村民丙居然要我幫她打掃家裡!這到底是任務還是做勞動服務啊!
雖然很不甘心但自己還是朝牧場走去,進去牧場後跟牧場老闆說了來意,結果他居然要我自己去抓雞!!
看著一堆趴趴走的肥雞想了一會兒去要一個網子,開始對著每一隻跑來跑去的雞套網,雞場馬上傳來一堆咒罵聲。

我開始朝那群琢米的雞就是一陣狂衝,一邊把手中的網揮下要套那群死雞,死雞真的是死雞、居然沒有半隻讓我套到,更有的該死的死公雞居然還趁機琢我的尾巴或是腳,X的!真是有夠痛,氣的我丟掉網子開始追著死雞到處跑,可是該說他們有共患難的精神嘛?在我好不容易抓到一隻死雞時其他笨雞就會跳過來開始圍毆我,靠!這有沒有天理啊!這什麼鬼任務。
(天音:因為牠們知道你好欺負啊!當然圍毆你摟~哈哈哈
氣球:找死~=.=+  又是一陣痛扁)

好不容易在身上沾了不少泥沙和雞毛後我終於如願帶隻雞回去解任務,並暗自慶幸幸好那位大嬸沒說他要牛乳,要不然自己就要被一群牛追著跑......嗚~想來就很恐怖啊(QQ)!
結果解完任務...也才拿個幾罐小紅水和兩三百塊而已,也好啦!雖然自己的新手腰包只能放10格物品可是以新手來說還是空的很啊!

恩~~我看看啊,接下來的任務是....幫小明弟弟是釣要給年老爺爺吃的鱸魚!
我就說系統沒安好心怎麼都是這種任務,算了、反正我也閒閒的就去釣釣魚也好總比捉雞好,因為當我捉到雞後、居然發現自己的速度提升1,這叫什麼,拿自己被琢的滿頭包的腦袋換來的嘛(=.=|||)?

結果在釣魚的時候那個死小明一直來煩我,我也知道自己沒釣過魚所以技術不是很好,等了半天都沒半條魚,可你也不用一直 用欠打的口氣提醒我的技術是多麼的差吧!
「這位大姐~你都從早上釣到下午了,怎麼都還沒釣到啊!難不成你要釣到晚上嘛!那樣我可憐年老的爺爺又要晚一天才能吃到新鮮的鱸魚了。」
啪的一聲我的理智線斷了,氣的我轉身開始拿釣竿對著死小明揮。(天音:此動作過於暴力,好孩子請勿學習歐)

「吵死了,我知道我技術很爛可是你也不要在那邊唸唸唸啊!如果你比我行那你來啊~!不要只會動一張嘴,小心老娘把你當食餌綁著丟下去.....」
火大的我根本什麼都沒在理,包括我那粗俗的語言和我那一不小心滑進水裡的寶貝尾巴。
「...你自以為幫你爺爺就是很孝順啊!真要孝順就....歐、X的@#$$%.....」
講話講到一半突然的疼痛讓我罵出了髒字,沒拿釣竿的手抓起垂在水裡的尾巴,一拉!上頭居然有一條該死的魚咬在上頭。

不顧我滿腔的怒火一旁的小明則是興奮的大喊。
「哇~好棒!這可是所有鱸魚中的最高品種、野生石斑鱸魚啊!」
野生石斑魚!我看是食人魚吧.....我無言的看著自己已經被吃掉尾端毛的尾巴,上頭還有非常清晰的齒印歐~(=.=|||)。
(天音:這叫報應、誰叫你要欺負小孩,哈哈哈。)

雖然事後小明的爺爺幫我把尾巴的傷醫好,還把釣竿和一對彎刀給我雖、然彎刀等級不低,可是已經慢慢讓我打消繼續接下新手任務了,因為.....真的好痛啊!
(天音:呵呵呵呵~,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我爽啊!
氣球拿起榔頭海扁了過去,頓時血花噴灑了起來,因為畫面過於血腥,故就不實況轉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