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霜月左手拿著一顆非常紅的蓮霧在那邊咬,瞧那咬下去的清脆聲響,果然十分脆又甘甜,而一旁的允祿則是死命張大嘴咬著寒霜月右手上的蓮霧,雖然吃的不快但瞧他那急切模樣這也是顆甜美的水果一顆。
  
  這裡果然不愧是園林,好個水果園林阿!打下來的水果每個都是好吃的不得了,原本最初自己和允祿很好奇這玩意到底能不能吃,所以就各自拿一顆葡萄吃下肚,果然、讚阿!所以最後不光是爲了那些經驗值,這些飯後甜點又或者是緊急備用糧食的水果,也成了我努力的目標,而且阿~我發現阿~,隨著我使力砍園蛇次數越多我的力量也增加個一點或兩點,目前我的力道已經大到可以不用特別去刺八吋的地方就可以傷到園蛇,所以到後來水果的收割可是非常順利阿!
  ( ̄▽ ̄)+
  
  喀完手中的水果看看包包裡塞的大量水果,心裡暗自偷笑可省著不少錢,不過在這時我看到太陽已降下出現美麗的夕陽,自己已經好久沒看過夕陽了,應該是一邊開心的看一邊讚嘆他的美,可是此刻自己的腦袋卻是當機個幾秒,五秒後園林清楚響起一聲“幹”,其大聲的程度還嚇跑了週遭的飛禽走獸,而生為罪魁禍首我只是趕緊抱緊允祿死命的跑。
  
  該死、我居然爲了這批採收的水果忘了我的正事,我的轉職任務阿~~!內心一片哀號和窩在懷裡蠻頭苦吃的允祿形成強烈的對比,心理不僅偷罵道、『吃吃吃、吃死你好了,你主人我急的跟熱鍋螞蟻一樣你卻還是只會吃』,彷彿心電感應般,懷中的允祿像是知道自己在臭罵他而從蓮霧裡抬起頭來看了我ㄧ眼,上頭清清楚楚烙上幾個大字,你、活、該!
  
  等我跑回轉職處後裡頭的狂已經一副等到快發霉餓死兼生蜘蛛網的慘樣。
  「我說你是跑到南太平洋去找水果阿!我都快餓死了。」
  餓死!我疑惑的看向桌上那彷彿是我離開後才又新增加的零食垃圾山,餓死、我看是吃撐死吧! (”▔□▔)/
  一旁的舜只是走進看看我和允祿,片刻後才發出一聲驚奇的叫喊。
  「厚~你們有吃歐~難怪那麼晚回來。」
  
  什麼!難不成那水果還好吃到口齒留香嘛?我待會是不是該漱漱口?(⊙_⊙;)
  「你們怎麼可以偷吃,要吃不會先帶回來在吃歐~害我餓那麼久........」狂開始使出如裹腳布一樣長的牢騷,騷到我直接忍不住拿出水果塞住他的嘴巴,雖然他還是一邊碎碎念一邊吃蘋果,不過在舜和小白開始進行搶食工作後他也顧不得念開始死命塞,雖然舜吃的不快不過小白可是一口一顆這可是很危險的搶食對象。
  
  片刻後狂滿足的在剔牙,左手正拿張水藍色的紙在晃,晃沒多久紙就消失了,消失的同時我的耳邊也聽到系統的提示音《叮!恭喜你轉職成功》,噢耶!我終於轉職了。
  舜和狂閒閒的看著某人發瘋中,偶爾舜的視線跟允祿對上總會得到一雙白眼,可舜也只是淡笑在接受至少5次的白眼洗禮後,舜就揚起一抹詭異的笑容把還在發瘋的某人叫回魂。
  
  「霜月、允祿在你打怪時有幫忙打怪嘛?」
  喔喔喔!某個當事者的殺氣增加摟!
  「很少欸~不過也沒差啦!反正他小小隻的免的上場打就掛回來。」
  「小小隻的!還好啦!舜有辦法可以把這傢伙弄大。」
  一旁的狂忍不住邊吃爆米花還來插個嘴,不過他說的話讓我眼睛一亮,可以變大!意思就是說會跟電視上一樣摟!可是沒多久我臉色又暗了下來。
  「不要,很謝謝你的好意可是我比較喜歡允祿保持這樣,就讓他順其自然吧!他如果想變自己就會變的....」
  
  這話是說的如此好聽,完全尊重當事人的意願,這不僅讓允祿的眼睛亮了亮,不過接下來寒霜月的話差點讓允祿一腳跌滑下桌子。
  「...反正他這樣很可愛也很好抱全身毛茸茸的抱的好舒服歐~~! 」(>﹏<)
  那A按呢!允祿緊抓著桌腳一邊讓自己爬回桌上,一邊暗自咒罵,舜正想開口說什麼時,一陣巨響打斷了他的開口,所有人都看著門上突然出現的大洞。
  
  
  我發現阿~其實在線上遊戲裡的信鴿是真的存在的,雖然我ㄧ度懷疑如果在遊戲中用信鴿寄信時會不會發生那種電視上所演的事情,信鴿在半路被人抓去變成烤乳鴿,不過在看到眼前的景象後我覺得烤乳鴿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撞破門的就是一隻信鴿,只見牠死命的要從洞裡拔出來,拔出來後不顧渾身的傷硬爬到我腳邊把信遞給我後才正式宣告掛點。
  
  我無語的把信打開來看,噯呀!居然是我那兩個好友,說要我去轉職工會的櫃檯處等他們,我連忙興奮的跑出去離開前不忘跟被抱在舜懷裡的允祿道:「允祿、不要玩了走人摟!」等寒霜月離開後狂開始嘲笑允祿說著風涼話。
  「噯呀呀!人家把你拋棄了欸!」
  不意外的又是一雙白眼拋過來,一旁的舜笑歸笑還是語重心長提出警告。
  「玩歸玩但是你不能一直這樣下去,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對吧!」
  允祿只是撇頭不語更使狂笑的更大聲說他在耍性子,而舜也只是笑笑後抱起允祿往外走,離去前不忘跟狂說著只有兩人懂的對話。
  「我沒記錯那個是.....」
  「哈、反正這事是我負責的,那幾個老頭找我來幫忙就不要有怨言。」
  
  偌大的轉職櫃檯處,雖不算是沒人但也頂多是幾個人行走路過找轉職的地方罷了,正閒到要發呆的我突然聽到一聲熟悉的叫喚,雖然名字不同了可是聲音都一樣。
  「月~~!」
  才剛聽到聲音眼前就瞬間冒出一個身影把我撲倒在地,我的無力感正要發作時又是一個身影撲向已經倒地的我,而且還一人一邊默契真是給他超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我兩個好友,秋若水和雷攸璇。
  「我說兩位阿!有必要一看到我就在大庭廣眾之下撲倒我嘛?還是你們有什麼企圖?」
  
  「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啦!至於企圖....月、你就乖乖的不要反抗吧!」
  兩人馬上對著我一陣賊笑,雖然鬧歸鬧可是我可不想一直保持這個姿勢鬧阿!
  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三個女人又是一陣瘋。
  「阿~月有貓耳朵和尾巴欸~好好玩歐!」
  秋若水馬上東玩玩我的耳朵西玩玩我的尾巴,雷攸璇也是這邊東戳戳這邊西捏捏,搞的我活像個讓人玩的芭比洋娃娃。
  
  「對了、月~我的趙雲勒!」開砲第一人秋若水是也。
  「還有我的小鳳小亮勒~!」
  面對兩人的逼共我無言的把某人拖出來送死。
  「不要問我、你去問“某人”,他把我的劇本搞毀了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能照劇本走,我們的最愛也不知道啥時會出來,有事找他!」
  說完很不客氣的手指向某位躲在柱子身後企圖隱藏自己的天某人!
  當下三名腐女馬上爲了自己的最愛海扁威脅天音一頓,頓時血花四濺天某人的慘叫聲不斷,最後是天某人保證會讓三人的最愛出現後才讓他保留最後一口氣,這叫做....惹到腐女的下場阿!
  
  「對了、月~,妳的允祿勒?在哪裡我想抱。」
  三人不顧在後方快掛點的天某人,居然開始聊起天來。
  「也是啦,我蠻好奇他的個性是不是跟本人一樣?」
  對於一人想抱一人想觀察,寒霜月才後知後覺的想起....允祿勒!?馬上四處張望可是都看不到那習慣臭著一張臉的允祿。
  「月...妳不會...把他搞丟了吧....」
  可是允祿有那麼笨嘛?秋若水和雷攸璇兩人對望,答案是.....寒霜月把他自己搞丟還比較快。
  (氣球:欸欸欸、這話是什麼意思╰(‵□′)╯
  攸璇:就是這個意思 ╮( ̄▽ ̄)╭
  若水:允祿本來就比你這個脫線主人還聰明
  ╮(╯▽╰)╭
  氣球:OTZ)
  
  「允祿~允祿你跑哪去啦......」
  我一邊四處張望一邊叫喊,最後實在是受不了了直接烙話。
  「死允祿、你在不出來你的屁股就給我小心一點!」
  喔喔!有人的屁股要遭殃摟~,秋若水保持看好戲的心情只差沒來把爆米花而已,一旁的雷攸璇也是純看好戲,只是他很懷疑某人真的會讓寒霜月乖乖打屁股嘛?
  
  在場的三人都不同的心思,不過很肯定的是某人一點都不想被打屁屁,當寒霜月一烙下狠話前方的轉角處馬上傳來一聲痛呼,伴隨著痛呼響起的是撲向寒霜月懷裡的允祿。
  「這是怎麼回事?」我看了看懷裡的允祿在看向從轉腳走出來的舜,舜一臉乾笑的甩著自己的手掌上頭還有一個很深的齒痕。
  「欸...哈哈...可能是我差點害他打屁股所以他才咬我的吧!」
  喔喔~眾人了,又是一個活該的人。
  
  「秋、攸,這是馴獸師的轉職負責人魔御之使、舜,舜、他們是我的好友秋若水和雷攸璇。」
  魔御之使!兩人懷疑的瞄了瞄他手上的齒痕,你行嘛~,察覺兩人懷疑的目光順只好打哈哈把話題轉移過去。
  「對了霜月!你還沒跟狂去要轉職任務的獎勵。」
  「咦!有獎勵怎麼不早說!攸你們兩個等我一下我去領獎勵馬上回來。」
  說完瞬間跑的不見蹤影,果然獎勵的魅力是如此之大阿!
  被留下來的三人只好發呆,因為允祿也跟著跑了所以沒的完了。
  「不知兩位小姐可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反正來者是客,舜大爺我就好心的爲你們服務吧!
  「先來個兩張躺椅型的沙發,要夠軟歐!」
  雷攸璇涼涼的開了口,一旁的秋若水則是開始點起吃食。
  「我要一罐麥香紅茶,攸要蘋果泡沫紅茶,一定是要XX牌的歐!不是的話拒收,還要一杯芭樂汁等會兒給月喝,我還要一份現炸的薯條和雞塊...還是來兩份好了,還要一包魷魚絲.....」
  ............,沒多久舜就後悔自己幹麻要裝紳士。
  
  
  我氣喘噓噓的跑進轉職處,正在喝果汁的狂一看到我呆個三秒才恍然大悟。
  「噯、呀,轉職裝配。」
  什麼話阿!意思說我不來跟你討你就會一直忘了給就對了,我目露凶光的瞪著狂,狂只好裝傻跑去拿東西。
  「來來來,這邊有三把武器和三件裝備自己慢慢選吧!」
  「選?不是一般都一樣只有一種嘛?」
  「不,現在轉職時是由負責人拿三樣不同的武器和裝配給你們選,算是給你們賭運氣,有的是全世界只有這少數幾件,有的是隨便打一打就有,有的是成長型有的是只能用到特定的等級,蠻多的、就看你們怎麼選擇,所有職業的最初轉職都是這樣,快選吧!選好了裝配上後就會有數值了。」
  
  是歐~雖然我真的很想說我可不可以穿穿看再決定不過大概會被罵死,我目光在三件裝配上猶疑,第一個是件盔甲,白色的短袖布衣為底,袖口處一圈黑線,肩上和胸前一塊銀色的護甲,腰纏紅色的布腰外掛一圈金色的腰帶,整體上是不錯如果不去它的下半身的話,白色的布衣長至膝,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腰以下的部分兩邊開衩而且是開高衩!幾乎快到腰了,所以...淘汰出局。
  
  第二件算是日本和服,裡面是紅色的和服,只露出一些被外面的翠綠色和服擋住,它並不像一般和服的穿法,和服的肩頭拉下露出香肩,脖子和胸前綁了幾條黑線,類似那種細肩帶內衣差不多掛住和服,腰間的布是酒紅色,下半身在配件白色的短褲,因為和服的下襬前方只比短褲略長後擺長至膝,看起來真是好可愛歐~可是...如果是穿去玩就可以但是我是戰士欸!和服的袖口又長又寬根本不好讓我揮劍嘛,淘汰出局。
  
  原本想說自己隨隨便便就淘汰兩件了如果連最後一件也不能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叫狂拿新的給我挑,抱著這種念頭,我看像第三件裝配。
  「欸欸欸欸!」
  一看連發出驚訝的聲音,這...根本就是爲我這種歸毛人士準備的嘛!
  黑色的長褲和黑色的有領口的背心,背心上有白色的圖案線條,腰上綁著的不是皮帶而是銀色的鍊子掛在上面,外罩一件黑色長過膝的外套,它並沒有扣子所以只是罩在外面,以金色的線條取出它的型,袖口處還有白色的花紋,除此之外它還有附帶兩條布置的護手,也是全黑的長度幾乎長至肩膀,手琬處還特別用用一圈銀色的鐵圈套好。
  哇哇哇哇!不用懷疑、就是你啦!
  
  至於武器......眼睛瞄了瞄最後看中那把微彎的劍,劍身比其他都來的些彎曲,翠綠色般的顏色很是讓人吸引住目光,劍柄是淡淡的水藍色,雖不比劍身搶眼但也不會讓人忽視它的存在,反正我個人喜歡當異類,因為這樣東西比較好選,所以這把微彎的劍就是我的選擇,我跟狂點頭確認後就把他們踹出去,在遊戲中裝配類的衣服阿盔甲等都是要自己換上的,雖然把裝配通通脫下來你也不是光著身子但是我也不想換衣服給他們看,所以....踹的有理阿!
  
  在換上衣服前我內心不斷的緊告天某人,如果他敢讓本大小姐拿到一件爛貨它的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怒
  在換上衣服後有一段裝配調整的時間,因為它的裝配都是以一般的尺寸為標準所以當你穿上後他會自動以你的身材做修飾調整看起來才不會很奇怪,確定衣服調整成自己的尺寸後我看了下屬性,哇塞!真想大喊老爸老媽我出運啦!果然事前的威脅是有用的,他雖然不是件成長型裝配但是它的數值高到嚇人,不僅物理攻擊和魔法攻擊都有一定的機率抵銷掉三分之ㄧ的攻擊力,何況還有那個回血速度增加百分之三十,這樣就可以讓我穿到四、五十級了吧!而且它的護手,雖然防禦力沒有加多少卻有加上不少攻擊力而且戴上他後居然可以徒手攻擊,再加上武器的攻擊力....真是給他賺到了。
  
  我興奮的馬上衝出來要跟別人分享我這個好消息,結果卻看到狂和允祿在大眼瞪小眼四周的氣氛給他有些恐怖。
  「喔!好了啊,還不錯看嘛,數值不錯吧!」
  對於狂的話我當然是連連點頭啦!這樣不算好的話我就太挑了啦!雖然我蠻想問他們兩個剛在做什麼不過還是少問的好,起碼我覺得問了會沒命可活。
  「你的劍看了嘛?」
  啊對厚~!狂不說我倒忘了它的存在,可是當我把注意力擺在它身上時,我發現了一個蠻嚴重的事,這把劍....沒有劍鞘....嗚~我居然現在才發現到,不知道以後走路要不要小心一點免的走一走中獎。
  
  我右手拿著劍左手則顫抖點選把這把劍裝配在身上,瞬間碧綠色的光芒閃耀了起來,幾乎要把我整個人攏照在裡面,片刻後、光芒像是被吸進去般消失在碧綠色的劍身裡,隨著光芒的消失我已經熟悉的聲響又想起。
  《叮、請替這把武器命名》
  「碧霞。」
  命名完後我還是一陣傻愣,需要命名...這代表什麼?一旁的狂則是忍不住吹起口哨。
  「運氣不錯歐!成長型武器....」
  我呆了呆、等回過神後卻只想到秋和攸還在等我,連忙把碧霞掛在腰上抱了允祿跟狂道別,離去前狂還語重心長跟我說了些話。
  「霜月你記住,武器會反應人心,如果要它成長自己也必須跟著他一塊成長,它就如同另一個自己是一樣的,你好好加油吧!」
  雖然我還是不懂他的意思不過起碼可以確定這些話以後是對我有幫助的,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