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霜月閒閒的滾在草地上,等氣滿了的時候在用跟掌型電風扇一樣大小的風、開始吹起身旁的棉被。
話說這些新手任務真的不是人做的,不僅怪而且雇主又喜歡挑毛病,像之前的死小明就嫌自己釣魚釣的太慢,打掃房子的那個嫌自己擦地板擦的不夠亮,沒關係~不夠亮是吧!本大姐就辛苦點好心的給妳打上蠟,當場地板亮到可以反射、雇主回來滑個四腳朝天,呵呵、在嫌嘛!
(天音:這就是女人的恐怖啊...這個更是排第一名=.=|||)

不過後來幾個算是對自己有利的,前一個小胖要吃烤地瓜要我把院子裡的落葉掃一掃好烤地瓜,結果掃好後居然要我用打火石點火!請問放眼天下玩家、有誰會用打火石的請舉手,現在還不都馬打火機瓦斯爐最慘也有火柴棒,所以在我用到差點把打火石丟出去時,我終於決定用自己那根火柴棒一樣大小的火球,起碼也是有火啊!

所以在我把枯葉燒到可以烤地瓜的程度時,我那跟火柴棒一樣大小的火球終於升級了!寬度起碼跟大拇指一樣長度有兩個指節,差點讓我大喊“辛苦不是沒有代價的”(QQ ),而且事後好吃的小胖除了獎勵之外還有分我一個地瓜吃毆~!
(天音:二、三十個地瓜只分你一個...真的狠貪吃)

而現在我是在幫某大嬸曬他剛洗好的棉被,結果我直到接了這個任務時才知道,新手任務根本沒人在解,因為全掛在雇主的龜毛上,有半數以上的人都是慘死在打掃家裡的任務時地板不夠亮而被踢出局,而釣魚則是釣了老半天都沒釣到,等不耐煩的小明直接解除任務說自己去掉,抓雞任務也踢掉了不少人,不過據說有一個人最慘,一不小心抓雞抓到把雞舍撞壞,所有的雞通通跑到牧場裡去,剛好當時有一隻母牛生了小孩,看到玩家以為要挾持他的寶貝孩子所以追他追到整個牧場跑,連雞都不用抓了。

而我現在所接的這個則是所有新手公認最機車的任務,並不是雇主個性太機車,任務內容是在拿到棉被的當天太陽下山前把棉被晒乾即可,可機車就機車在你還沒曬棉被前天氣晴朗晴天萬里艷陽高照,結果當你一把棉被攤開...哪裡來的太陽?烏雲一片、只差沒慘到下雨而已,可是當你人一不在棉被的附近太陽又出來了,可是....棉被也已經不見了,幸好我在接這個任務前別人就跟我說過他的難處,所以我跑去比較高的草原上晒,就算沒太陽起碼多多少少也有一點風,自己只要再用那跟手搧差不多大小的風開始吹棉被,就算第一次不會乾可是只要自己在多吹個幾次等級提升我就不信過不了,只是失敗了還要把棉被帶回雇主家幫他洗乾淨,隔天繼續晒....害我這幾天身上都是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的味道,畢竟....這裡可是沒洗衣機的(=.=|||)。


「好~累~啊~。」
好不容易我終於把棉被吹乾了,所有新手任務都被我解完了差點讓我累到攤在地上,解完所有新手任務後包包裡多了好幾罐的紅水、COCO和武器,有彎刀、匕首、手套和鞭子(?)就是沒有一件是裝配,攤在草原上陣陣微風吹過真是讓人舒服,忍不住睡起叫來。

沒多久草原上的人影就消失了,只剩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耳朵和毛茸茸的尾巴是深棕色,熟睡的臉上是白色帶點棕色,身體是全白但也帶有些不規律的淺棕色,四肢是深棕色但靠近腳底指尖的部份是白色,總而言之~就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氣球:貓咪最可愛了~^^~貓咪萬歲
天音:愛貓族.....我看你一定是所有貓中最恰的=.=
氣球:發瘋中 此話左耳進右耳出)

在寒霜月當隻懶貓睡的正舒服時,旁邊的草叢裡突然探出一隻也同樣嬌小的...欸...算貓吧?大大的紅色雙眼米黃色的毛,只有四肢和耳朵是黑色,這點倒和寒霜月很像、兩隻貓長的有些相似,只是他的尾巴是兩隻尾端處還繞了兩圈黑色線條,額頭上有一個黑色的十字,如果有人在看某漫畫犬夜叉的話就會知道,呵呵、沒錯!就是某驅魔師珊瑚的坐騎&夥伴&寵物的雲母啦!而且是縮小版的毆~!

不過這隻雲母的個性好像和漫畫不一樣、一點也不乖,看到正在熟睡的寒霜月居然把自己的兩條尾巴甩到對方臉色,這不僅讓寒霜月很不爽、畢竟有人正在打擾自己的好夢。
前足揉了揉雙眼看到眼前的雲母後居然一陣呆傻,直到對方等不耐煩又不客氣的在甩上牠的尾巴後才回過神。
沒辦法,我以為自己犬夜叉漫畫看太多做夢夢到,還以為自己還沒夢醒,不過發現眼前這個脾氣一點也不好的雲母後雙方開始互瞪互叫。

(天音:我是翻譯員、天音,因為除了動物的玩家外其他人都聽不懂動物的話,會以為只是兩隻貓在互相喵喵叫而已,所以接下來由我幫各位翻譯~^^~)
「喵、喵喵~(你幹什麼無緣無故攻擊別人)」寒霜月氣的毛快束起來了,不過對方也沒好到哪去,兩隻貓渾身上下都有怒火啊!
「喵~喵喵喵(你佔了我平常睡覺的位子,快走開)」
唉呀!就因為這樣~你是不會用普通的方法叫醒人毆~,大不了還你咩!居然動手打人真好樣的~。
「喵喵喵喵~喵喵(是嘛~上頭也沒有你的名字,你又沒有圍起來我哪知道是你的,當然是先搶先贏啦~!)」

寒霜月悠悠哉哉的動著尾巴看著雲母氣個半死卻沒話說,結果脾氣不好的人總是說不過別人就動手,所以寒霜月馬上接收到一技正中直拳。
好樣的~說不過就用打的,你當我不會貓拳啊!
瞬間、兩隻貓就扭打在一塊,互不相讓的使著他們的必殺技、貓拳奧義之瘋狂亂抓(=.=+)。
(天音:我說...人家本來就是貓使貓拳很正常,妳爲啥一定要用貓拳=.=?
氣球:因為要公平戰鬥><”〈心虛中〉
天音:我看是你忘了自己可以變回人跟他打=.=|||
氣球:一打下去有誰還會管這個啊....)

頓時、喵叫聲響個不停,雙方互不相讓,拳頭扁完了就用爪子、爪子抓完了就用嘴巴咬、嘴巴咬完了就互撞,此戰況維持了將近一個小時沒多久就兩敗俱傷攤死在旁邊。
好~累~歐~好~痛~毆~,死雲母你給我記著!正想胡亂開罵的寒霜月突然想到自己是玩家,連忙變回人形開始喝起紅水來。

呵呵~好過癮歐!傷都好了一點也沒痛了欸!
正想離開時看到倒在一旁的雲母靜止了一會兒,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嗚~沒辦法,偶而的惻隱之心發作,一手拎起正想跑掉的雲母把還沒喝完的紅水往牠嘴裡倒,沒多久剛打的傷口通通癒合了,好了後我也不管雲母直接把他放到草地上直接走開,反正我也不怕他給我搞背後偷襲,他那麼小隻也撞不倒我。


沒多久我就在新手草原升到10級,原本我應該去找村長A完東西就可以閃人了,可是偏偏老天爺非常厚愛我,居然讓我好死不死遇到一隻新手BOSS,按照所有故事既定的定律,這時生為主角我、就要非常帥氣輕鬆的打死這隻BOSS而且還要掉一個特高級裝配,例如什麼回血速度增加百分之多少,又或是可以自己升級的特殊裝配,可是我告訴你、這一切都是騙人的,人家我劇本上也是寫這樣..可是.......

對於這隻新手BOSS史萊姆大王,我真的嚴重懷疑他是不是一跳我就被壓死了,其巨大程度好比一輛汽車,那些新手史萊姆的大小也才跟顆籃球一樣大而已,真是欺負新手啊!
按照劇本、這時我要海扁狠踹他一頓,在我拿小刀一直戳他後終於宣告陣亡爆出我最強的裝配,我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在他跳過來時閃過給他一技側踢,那種肥胖身材你想踢不到也很困難,畢竟目標物太大了。

就在我抬起右腳要給他來一技凶狠的側踢時居然發現..........該死、我居然腳抽筋了!試問有哪一個主角在打BOSS時會腳抽筋的......有,那就是本大小姐!什麼時候不抽筋現在抽筋,我劇本哪來這段啊!我又沒有安排英雄救美(><”)!

右腳抽筋的我現在行動真是非常不利啊!而史萊姆大王正好這時朝我跳了過來,情急之下只好碰碰運氣把小刀戳向他看會不會跳開來,結果在我ㄧ刀戳向他後傳來一聲氣球被刺破掉的聲音。
難不成史萊姆大王只是個虛有其表的氣球!這想法在過了三秒後馬上徹底被翻掉,因為.......天空開始掉下十幾個跟籃球一樣大小的史萊姆(=.=|||)。

「哇靠...邊站(~.~)。」
要死了,這被壓到還得了、不成了肉餅!
我馬上死命往旁邊滾,幸好這裏的草地都沒有石頭,要不然早痛死了。
好不容易躲過變成肉餅的局面,結果眼前的史萊姆卻又跌在一起又變成史萊姆大王了!這可傷腦筋了,用刀戳會爆成一堆,在戳不就變成一群!難不成要用打的!

只可惜沒時間想那麼多,因為那傢伙馬上朝我飛撞了過來,就在我以為要被撞個正著時腳被撞了一下讓我跌倒剛好閃過這一擊,結果一看居然是剛找我打架的那隻雲母,爲什麼我認的出來呢因為........只有這隻死傢伙的眼神會那麼欠打的高傲該死的不穴!
牠又一臉不穴的看了我一眼後衝上前去咬住那隻王,不過看那一點痛覺都沒有的表情(天音:他本來就一臉白痴白痴的笑=.=|||)一滴血也沒流,正式宣告普通攻擊作廢。

那這樣還有什麼、法術嘛?看他全身藍藍的應該怕火吧!只是.....想想自己才剛練到跟一支小拇指一樣大小的火燄在看看那個跟卡車一樣大的傢伙,無力感還真重,算了、反正就先試試看吧!死馬當活馬醫給他拼下去了,只不過在此之前......。
我快速的衝到那隻大肥豬面前把那緊咬他不放的雲母給抓下來,做好丟球姿勢。
「請把安全帶繫好~免的不正常落地啊!出~發~。」
開玩笑、我都不確定自己會不會掛了,當然要快點把他送走啦!只是他那種打死不服輸的表情就算我把他抓下來又會馬上咬上去,還不如把他丟遠一點,應該不會頭破血流啦~我有綁紅水在他身上,應~該~啦~(心虛中)。

我右手盡我此刻最大的極限把火燒大,再把火..苗丟出去,因為他一點也不像火球,一丟居然馬上燒起來真是太神奇了!沒有手的史萊姆大王只好邊轉圈一邊用自己的嘴巴把火吹襲,真可惜、要是有酒或油之類的就好了,老天彷彿聽到我的呼喚真的給他從天降一瓶油讓史萊姆大王整個燒了起來,說來這個史萊姆大王的腦袋也有些問題,你覺得變成一堆史萊姆跑來跑去火就會滅嘛,只是比較快燒完罷了。

最後我終於把史萊姆大王燒死啦!等級因此提升到12,不過他真的很小氣欸!除了錢之外什麼都不掉,好啦、不知道遺體算不算,被燒死的一堆史萊姆居然水分通通被蒸發都只留下一層沒有焦掉的外皮,而且奇特的是表情還在有眼睛嘴巴就是碰不到眼珠和舌頭,跟氣球好像啊!

回到新手村後,和村長講完話包包升級空格變多了,除了一些基本的藥水外村長還要我選一把武器帶走,其實也沒什麼算是間接決定以後的職業吧,因為武器就是弓箭啊匕首啊魔仗之類的,我選了一把長劍後就和村長道別,當然、要走了嘛~所以我離去前就把村長家的地圖A走了,反正不拿白不拿。

按照地圖新手村在最角落,最後我決定先去最近的村莊看轉職要去哪裡轉,結果一轉彎某個一臉你欠他八百萬的傢伙又出現在我面前。
「你幹麻啊~又想打架嘛?沒用的、我預備要閃人了自己好好保重啊!」
可是那傢伙偏偏一直跟著我,讓我傷透了腦筋。
「是怎樣啊!有話就說咩一臉不爽是怎樣!」
就在我又要把他抓起來丟出去時系統居然響起拉炮聲,並告訴我、恭喜你獲得一隻寵物請命名!

啥!貓妖、等級5,可飼養型寵物,我又看了他一眼,用眼神向他確認,不會是你吧!結果他真的回我一眼你是白痴嘛的表情一副爲什麼我有這種呆主人的感覺。
好吧!其實有寵物也是不錯的,當然、如果他的個性不要那麼豬更好,女生個性不要那麼凶不要老擺著一張臭臉多難看啊!
結果事實證明........他是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