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晴朗的天氣陣陣微風吹過,真是適合野餐的好日子阿!在一棵茂盛的樹下有三個人正在實行野餐計畫,不過有一個人好像是直接掛在草地上。
  我伸手從盒子裡拿起兩塊雞塊,一塊直接塞進在我懷裡窩著的允祿嘴裡,另一塊則是進了我的肚子裡。
  「秋阿、你差不多該起來繼續摟!」
  我知道說這種話很殘忍,可是畢竟要轉盜賊的不是我,所以某人你就乖乖爬起來去送死吧XP!
  
  「阿~~~~!」
  某秋無力的攤在地上慘叫,可是卻馬上被自己的兩位好友踹去...蜜蜂窩中。
  話說當我回去找他們時,就被眼前的飲料和零食給看傻眼,而舜則是看到我回來後一臉解脫的感覺跑掉了,我大概也知道他爲什麼跑掉,因為眼前的東西至少有好幾大箱,雖然秋若水是說有免錢的勞工不用白不用,不過還是有點...替舜捏把同情淚後也開始吃起來,反正被虐待的不是我XP
  
  後來是因為要解轉職任務所以直接把零食打包帶走,後來是因為這地點不錯蠻適合野餐的,所以直接布巾撲一撲開始喀,而身為要轉職盜賊的秋只好認命的開始在一堆蜜蜂中跑,因為轉職者急速之風、夙大姊說他想喝蜂蜜,而且是要直接現採的那種,他說憑他的速度蜜蜂根本靠近不了他半徑一呎,只是他懶的自己去拿所以叫秋去順便訓練他,感覺好像每個轉職者都很貪吃,不過好像也有例外,攸的轉職者破壞之王、滅,是直接把我們一起傳到一處很欠打的地方,爲什麼很欠打呢?因為那邊的怪是以群來計算!偏偏欠打的某人還不斷趁我們打鬥時問一些有的沒的!記得當初的情況是..............
  
  寒霜月一腳把腳邊的大蜥蜴踹飛出去,右手拿著碧霞揮砍,把要咬向雷攸璇的鋸齒兔給砍成兩半,而秋若水則是把盜賊的速度發揮到極限,把要衝向好友的怪通通砍傷腳讓敵人速度減慢好應付,而中央的雷攸璇則是一直放著範圍魔法火系流星雨,轟死眼前的敵人,雖然這些怪才10級根本沒啥好怕的就偏偏他們搞人海戰術,打的快虛脫了,偏偏有人還來攪局!
  
  滅閒閒的飄在半空中吃起泡麵,看著下方忙的團團轉的三人一點心虛的感覺也沒有,反而落井下石。
  「現在開始腦筋急轉彎,只要答對三題就可以離開,也可以轉職成功....」
  下方三人正想開罵時,更X的還在後頭,只見滅又涼涼的補個但書。
  「不過回答答案的人必須是雷攸璇才行。」
  「靠!」
  「去你的@#$%....」
  「靠、你很閒不會下來幫忙打歐!」
  就連沒空開口的雷攸璇也忍不住罵了出來,這是什麼鬼任務阿!不過滅卻視咒罵聲不存在開始出他的腦筋急轉彎。
  
  「先來個小兒科的、請問~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
  ..............,三人有種好冷的感覺,真的是小兒科...
  「因為星星會閃!」
  快速吼完後雷攸璇又開始他的清怪作業,真是給他有夠累累累!
  「咇啵!正確答案、看來這題真的是蠻小兒科的,我看我....」
  「快念下一題!」
  寒霜月和秋若水氣到直接吼出來,其怒氣差點把滅從上空嚇到摔下來,真的是可惜怎麼沒直接掉下來呢!三人心想。
  
  「陰間和陽間的中間在那裡?」
  呆~,三人互看全都一臉茫然,正待三人想跳過換下一題時抓死一隻蜘蛛的允祿跳到寒霜月肩上說了三個字,好難得你終於開口說話~不過那都不是重點,寒霜月連忙告訴雷攸璇,雷攸璇馬上快速唸完咒語大喊,「太平間!」
  滅一臉訝異,這樣也猜的出來!
  「好、你行,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
  又是一陣茫然,我們好像沒半個人是學醫的后~,這是什麼怪問題?而寒霜月則是雙眼盯著救星,而救星果然不付他所望又在耳邊說下答案。
  
  「抗生素!」
  看到滅一臉呆滯真是耶斯!答對三題終於自由啦!三人差點一陣歡呼,不過某人好像輸了不想賴帳,滅一臉不服氣的哇哇叫。
  怎麼可能!這種這麼讚的問題這三個呆女人怎麼可能猜的出來!(三人:欸欸!你這什麼意思啊=.=)
  眼尖的他馬上發現這位代打槍手、允祿,雙方視線對上頓時產生火光閃電,滅更是很不客氣的直接開戰。
  「小子、我就不信這題你答的對,一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 該怎麼稱呼她?這可是我的壓箱寶阿!如果你猜的到的話我就切....」
  
  無視某人的長篇大論,略為低沉冰冷的嗓音開了口。
  「前公盡棄...」
  某人馬上傻到下巴要掉下來,而允祿難得有耍人的心情,猜到要切哪的眼神瞄了瞄某個重要部位,嚇的滅馬上護住自己的兄弟硬坳道:「我...我是說..如果猜到..我..我就切....我就切西瓜!」
  要不是情況不允許真的是很想給他噓聲不斷,不過馬上某人就被一顆石頭砸個正著,三人火了、不顧周遭的怪開始死命對滅攻擊,X的、不是說猜對閃人嘛!居然還在那邊給姑奶奶我們廢話一籮筐!被怪打死就算了要死也要先扁他一頓。
  
  最後滅在一堆亂石飛怪的攻擊中,只好乖乖馬上把眾人傳回去,至於哪來的飛怪勒!某個暴力戰士利用手套的空手力量,一拳把怪打昏在砸過去!
  (天音:女人..真的是惹不得阿
  滅:沒錯!兄弟~我們好可憐ㄚ~都被他們揉捏過QQ
  三女怒瞪過去
  天音&滅:我們是乖寶寶~我們什麼都沒說~
  ↑裝無辜中 )
  
  
  最後算是解完任務了,當然在離開時眾女一定有海扁一頓某人,只差沒放技能把房間給掀了。轉職後雷攸璇選擇的是一套白色滾天藍邊的衣服,上衣像旗袍那樣帶點荷葉袖,下半身穿白色七分褲,滾邊深藍色手上則戴一條銀藍色的細鍊,原本是沒細鍊的啦!只是眾女覺得滅這樣虐待他們,所以不拿點精神補償太過不去了,所以一點都不反對雷攸璇拿走細練,雖然在這爛任務過後雷攸璇可以一邊念咒語一邊罵人還不會舌頭打結,這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變相變強?
  
  而武器方面在把天音扁進醫院後,所以也成功得到一個成長型武器,一顆深藍色的晶柱狀水晶,外圍有淡藍色的水波包住可透視裡面,白色的仗身上刻著藍色咒文,攸把它取名叫做泠水,配上他的黑色長髮和銀藍色雙眼以及白色的狗耳和尾巴,當場一貓一熊撲過去。
  (○( ̄﹏ ̄)○)
  
  最後只剩秋若水還沒轉職而已,雖然兩人也想幫忙可是敏捷又沒他高去了也只有被蜜蜂叮的份,所以只好在一旁納涼。
  「對了!趴~你的種族能力是什麼?」
  「我的是瞬翔之術、使用後可以提高敏捷15秒,只不過只能對自己使用。」
  「我的是護心之術、使用後可以罩起一個防護罩無敵15秒,月、你呢?」
  某個傢伙又打著聊天之實行偷懶之名了,我無語阿!
  「我會所有自然系法術,只是...要無師自通自己學...」
  
  說著說著自己馬上使用個火球術給好友瞧瞧,看著只比一顆乒乓球略大的火球兩人無語。
  「最初只有跟火柴棒一樣的大小,我是用火柴棒燒樹葉烤地瓜才有目前的成績。」
  火柴棒!那燒到何時阿!
  「嘆、你辛苦了。」
  嗚、沒錯,前途坎坷阿!都是你的錯!
  我怒瞪某天音把他拖去樹叢裡海扁一頓。
  
  扁完後沒多久秋若水也被扁上戰場,繼續去打他的蜂窩,而草地上只留一隻貓和一隻純白的馬爾濟斯互玩,沒辦法、因為我很好奇攸是變什麼動物?結果一變完後又直接互鬧互撲,沒多久兩隻動物的上頭也跟著撲下一隻無尾熊、秋某人士也,不過在被踹回戰場上前秋某人終於坦承他終於打完了。
  
  把蜂窩交給夙後房間內只留秋若水一人,月和攸兩人在外面等而夙則是去拿裝配,在裝配房裡夙正在一堆堆的武器裝配中挑選適合的,在他把武器挑好放在盒子轉挑裝配時,某個詭異的身影緩緩靠近裝武器的三個盒子,他確定夙沒注意到他時火速的把其中一盒的武器掉包,在等夙把裝配的選好後又如法炮製的調換其中一個裝配,等到夙離開後此人才緩緩探出頭來,露出一堆腫包瘀青的臉,他一臉感動的說:「呼~終於搞定了,要不然我的腫包又要增加了..」說完後也趕緊離開犯罪現場繼續職守他的崗位。
  
  而秋若水的選擇都很巧妙的是那個被扁成釋迦牟尼頭的人準備的裝配,難道那人是.......
  橘紅色的及肩長髮和雙眼,髮上一左一右各別了一個髮夾,三角形深棕色的邊是白色,一件淡橘紅色的長袖及膝裙裝,腰以下的部份前面開衩露出裡面的白色短裙,腰間用一條紅色的布纏繞打個結,肩上披著一件白色底的披肩,披肩分別垂下四條布條,最底端是黑色,兩條垂至背後兩條垂至胸前,胸前的布條上還有一兩圈橘色的線條,腳穿和衣服同色的平底高跟涼鞋。
  
  拜某個可憐人所賜,秋若水拿到兩個成長型的武器,一把像小刀一把像匕首,左手拿小刀型的掬光,刀柄是淺黃色刀把是深紫色,刀身是如水晶般的紫色,隨著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色度。
  右手拿的是匕首型的晨戀,劍柄是黃色劍把是淺綠色最底端是朱紅色,尾端的地方掛了一條略短的鐵鍊,鐵鍊尾端是一顆銀色的小鐵球,劍身是灰色上頭刻了黑色的圖騰劍刃的部份是銀色。
  
  到此三人算是全都轉職了,只是一個網遊並不是這樣就結束,一個人的人生也不會只用做一件事,一個人的人生都會喜怒哀樂嚐百盡,何況是遊戲!
  成長型武器代表什麼?如果他代表你的心代表另一個自己,那、怎樣才能破曉化開間格雙方達成共同意志對付敵人....
  
  某陰暗處一個釋迦牟尼頭的人拿著稿子緩慢的說著,週遭的氣氛好像越來越凝重吊人胃口,最後...他戰了起來...一盞閃光燈罩向他,而他擺著很像廣告上常出現的POSS大聲喊著。
  「如果想知道這一切、請敬請期待第八章『憤怒的破曉』...噢!」
  突然天空俯衝下一個圓形物體居然是...氣球!只見某氣球用力一踢!某個擔任旁白的人馬上被一腳踹飛出去。
  「你當我這是什麼阿!漫畫還是電視?還敬請期待下一集勒!你當你在撥預告阿!扣薪一千!」
  某旁白只好很可憐的窩在角落去自己的薪水袋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