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復古的房間,一道人影懶洋洋的趴在沙發上,最後好似終於受不了似的大吼, 「啊~~~~~~~!!!該死的官網,這次的活動又什麼都不說,最好不要再給我出狀況了,否則我會拆了他們的總公司!!」
怨!上次就是因為什麼都不說自己才會被做成香包,所以事前準備還是比較好的,瞄了瞄手中剛查出的資料。
「七夕....是牛郎跟織女相會的日子,會被玉帝罰一年會一次面,據說是玉帝不滿女兒嫁給一個凡人,而成親後又不務正業所以罰他們一年會面一次.......」微偏頭,「真是這樣嘛....」
直接去求證比較快,人影微微一笑就躺進遊戲機裡。
 
白光一閃,一道人影就這樣站在原處,我疑惑的看了看四周,這不是祥和村嘛?上次端午節活動是直接傳去龍舟村,這次不曉得會怎樣?牛郎跟織女在哪阿~~~??
寒霜月一邊思考一邊等,一會兒後才看見允祿的身影,蹲下身抱起允祿,在等一段時間後還是等不到大夥,在瞧瞧週遭的人,都是一對對相親相愛的情侶,嗚~~看了好眼紅阿!! 居然來個街上大熱吻!!還有你你你 、請不要玩這種你一口我一口遊戲好嘛!!嗚~~如果我能發出光波的話我一定要轟死這群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們。
寒霜月突然靈光一閃,要允祿巨大化,自己則是踩在他的背上開始找。
「月~~我們都知道你不夠高,你有必要為了找我們而突顯自己的不夠高嘛!!」寒霜月懊惱的回頭瞪過去,「死秋~小心我扁你歐,你不要妨礙我找我和攸的事後活動....」
「活動?」雷攸璇想了想又不時瞄了瞄秋若水,最後才掛著一抹詭異的微笑,「為什麼只有你跟攸!!抗議~~我也要去~~!!」秋若水抗議的大喊。
「你真的想去....」雷攸璇燦笑,可某熊卻沒發覺不對勁死命狂點頭,「可是...要參加這個活動需要有特殊條件欸!!你如果真要去.....那你先把趙雲休了吧!!」
一貓一狗樂笑,看著某隻熊急的跳腳,突然叩的一聲,三人回頭一看,趙大將軍已經傻住了,估計還沒從把他休離的打擊中回覆。
 
「情人去死去死團?」那是什麼鬼東西?
「沒什麼啦~,那只是群沒伴的人在七夕所搞出的團體而已,而秋都有你了,還參加什麼情人去死去死團,擺明會被圍毆咩!」大概是沒領教過情人去死去死光波吧!雷攸璇大致說一下,在不解釋清楚某將軍大概會石化很久。
「攸~,等解完任務我們就去晃晃咩~,我好好奇情人去死去死團都在做什麼?」遊街抗議?還是搞破壞!!??個人覺得後者比較好說~~。
雷攸璇微皺著眉頭,開始思考可行性,雖然自己也有些好奇可是一想到那些跟屁蟲....算了,還是去吧!
「不過這次又要解什麼任務?官網”又”沒消息,狂他們也沒來賺外快來報告一下,就連系統也沒公告,一個一個找人嘛!?」那會很累欸!!一想到三人馬上擺出一張臭臉,而秋若水則是變回無尾熊死死扒在趙雲身上,擺明就是...我懶的動。
「月.....。」
「疑!!原來是席德啊~怎麼只有你,琰大哥呢??」
怪怪~狼琰不是號稱席德的親親地下情夫跟連體嬰嘛?怎麼沒跟在身邊???
不過席德卻帶了個好消息給大夥。
「大哥在聽天庭的某個仙人說話,他好像是解任務的關鍵....」
二話不說馬上拖人狂衝,呵呵~七夕任務我等著看你帶給我跟用泡麵燻出屈原一樣的樂趣,哈哈~。
 
天庭的”某個”仙人,他真的是仙人只是沒有稱呼,例如荷月仙人之類的阿~!不過他卻有一個非常讚只有他獨享的名字,天界廣播電台!!
廣播電台要廣播什麼哩?今天是七夕咩~當然是廣播牛郎跟織女阿!!沒多久寒霜月就發現,其實...廣播電台最喜歡扯人後腿的。
「記住歐~你們待會就順著他的”意思”這樣就可以接任務了。」
毫無解釋的話,在狼琰看到大夥時就這樣丟了過來,也順便把所有人丟到廣播電台前面,最後也只丟了句不要宰人的話就跑去一旁喝茶,才正想問清楚廣播電台就盯上眾人。
「你們是來做什麼的?」欸....嘴巴都還沒張開就直接被打斷了,「沒關係~我跟你們說、我有一個好消息,你們想知道嗎?」欸.....看了他滿臉寫滿想知道想知道的訊息,只好輕點一下頭。
「真的很想知道!」再點,可廣播電台居然搖手指,「NONONO‧這時你們要說、我好想知道歐~~!」阿阿阿~烏鴉飛過中。
看那雙掌交握至於胸前的噁心巴拉樣,所有人通通忽視他那閃亮的眼睛和動作,「我們好想知道歐~~。」黑線開始下降中 。
「真的很想知道?」
「真的....」無力.......
「偶~偏~~不告~訴你~。」
啪、理智神經斷裂青經爆出,X的、敢情你是玩上癮了!!
 
「算了,既然你們”如此”誠心誠意的發問,我就”勉為其難”的告訴你們.....」說到一半還喝水潤喉和漱口!!好想打阿....
「今天不是七夕嘛~!想當初玉帝會把牛郎跟織女分開你們可知道是為了什麼嗎?」
「因為牛郎是凡人。」
「因為他們成新後都沒好好工作。」
現在也只有這兩種說法而已吧!難不成還有不為人知的後幕!!
「接下來要跟你們說的是極機密檔案,千萬不可以到處亂說,否則會有殺生之禍。」 是歐~~。
廣播電台勾了勾手指,所有人馬上縮在角落一起咬耳朵。
「其實啊~~玉帝並不是因為牛郎是凡人而看他不順眼,據”小道消息”指出,牛郎是娘娘的初戀情人所生的孩子,镸的跟父親一模一樣,所以玉帝才會不爽,因為老婆喜歡過”這種的”就連寶貝女兒也愛上”這種的”.....」這.....好個小道消息阿! 「那為什麼會分開牛郎跟織女呢?真因為混水摸魚!!??」秋若水好奇的問,想必答案也不會那麼好聽。
廣播電台搖了搖手指,「那只是講好聽的....還不是文武百官,為了替玉帝留點顏面、才有這種”好聽”的說法傳入人間,其實根本就是玉帝自己的個人心態作祟,因為看到镸的跟父親一模一樣的牛郎,就會讓娘娘懷念起當初跟初戀情人在一起的時光,結果玉帝不爽、吃醋和老婆吵架,結果兩人陷入冷戰,而小倆口又在一旁親親熱熱,讓他看了眼紅更不爽,新仇加上舊恨就讓他不管女兒氣的把他們分開了.....」
 
冷飛吹過,烏鴉再次飛過,「果然....傳說都是講好聽的....」果然不足以可信阿,可寒霜月話都還沒說完馬上就被打斷了,「沒錯!!所以實際上玉帝根本是一個白痴沒腦孩子氣又愛吃醋....」
廣播電台開始狂說,可說沒多久天空就劈下一道雷打向他,當場出現一個烤焦麵包人,而一旁的地上則是劈下報應兩個字。
「好你個玉帝,是你對我不仁在先就不要怪我對你不義了.....」烤焦麵包人掏出一隻陶土做成的鳥型陶笛,遞給在前面的寒霜月,「 ㄚ頭...這是喜鵲笛,只要吹了就會有喜鵲帶你去找牛郎和織女,去告訴織女她有一個怎樣的父....」
又是一道雷落下,比先前大了將近十倍,烤焦的麵包人沒了,只剩一塊人型焦炭和天譴這兩個字。
眾人一呆,直到雷聲響起所有人、包括一旁看戲的狼琰,通通拔腿就跑,開玩笑~被劈中可不好玩阿!!
 
 
天空好藍~植物好翠綠~可是...好多毛毛蟲阿!!!不要說不怕毛毛蟲的人,只要站在這以好幾群來計算的毛毛蟲,任誰都會忍不住害怕。
好不容易硬撐到小木屋,差點讓人忍不住歡呼,眼前這個坐在紡紗機前的人就是織女嗎!!可當織女轉過頭來,尖叫的尖叫楞住的愣住。
「原來是小月阿!」”織女”溫柔的揚起一抹微笑,可大夥還是非常激動,「為什麼是你~~舜!!」
舜可憐兮兮的說 :「大家...看到我不好嗎!!我有這麼惹人厭嗎?」
「欸...並不是啦!只是很訝異....又是賺外快!!??」
舜點了點頭,秋若水皺起眉頭,「有那麼窮嗎?」搖頭。
「缺錢?」搖頭。
「愛錢?」再搖頭。
「那是怎樣啊!!」偶怒,親親老公馬上開始做起滅火的工作,「都不是....只是狂說想多存點錢好不要在兩個人擠一張床。」舜掛起一抹燦笑,聽到眾人到抽一口氣笑的更是燦爛,三女則是飛快的開始閃過無數個想法,原來~他們是這種關係,不過...最重要的是....誰被壓!!
 
「小月~你們不是要解任務嗎?」對厚~~全忘了,可看舜笑的一臉燦爛,不僅懷疑是不是故意扯開話題,舜只是從後頭拿出一個盒子丟了兩個字,抽吧!!
「啥!!??」
「抽任務阿!抽到什麼就做什麼吧!放心~不會太刁難你們的....應該啦(小聲)你們誰要抽?」
也不知道給誰抽,最後就猜拳決定,結果由小要來抽,沒辦法...小孩子愛玩啊!
「恩~~抓50隻結蛹的毛毛蟲.....」小要歪著頭說出紙條上的字,三個女人馬上變臉,「允祿、上!記住、不准把毛毛蟲帶在身上帶回來。」
「趙雲~慢走~注意安全阿!」
「小要~走~我們去吃點心,這些事就交給你們啦!」
除了小孩的小要,其他是男性的通通被踢去當抓蟲大隊,而女生...這些餅乾真好吃啊!!
好不容易在被毛毛蟲淹沒之前終於湊足了50個,讓這幾個大男生大感吃不消,「這什麼爛任務阿!!我以後會得毛毛蟲恐懼症阿!!」狼琰直接死攤在地板上,其他人的臉色都不是很好,「你這算簡單的了,我沒記錯上一個是解”活捉”50隻黑蜘蛛.....應該有跟籃球一樣大....」舜的話真不知道該讓這幾個大男人是哭還是笑,而任務獎勵則是一把長槍、叢雲牙和5人各一個方形小盒子,小盒子舜說要等牛郎跟織女相會後才可以打開。
長槍....感動啊~有人終於可以換武器了,那把普通長槍可是拿強力膠黏了不少次,真不知道該說爛還是某人破壞力十足。
 
既然知道織女是誰了,所以看到他應該不會那麼的訝異,可堂堂一個牛郎居然在縫衣服!!!狂、你確定你和舜沒扮演錯角色!!??
「狂....你在做什麼?」
「廢話!縫衣服阿!」
「不是啦!月是問你說你縫衣服做什麼?」哪知狂卻對秋若水賊笑,「賺外快阿!」
「啥!!」狂只是很清閒的依依拿起手中的戰利品,一邊跟大夥介紹他的賺錢商品,「我讓滅在城裡佔了一個最佳位址,由我負責趕製他幫我賣掉,這是織女羽衣....這是織女髮釵....項鍊....手環....,一邊女孩子會用到的商品都有!就連這個也有歐~~。」看看那薄薄一層在狂手中晃的布料,該死!!那不是女人用的肚兜嗎!!連這個也有.....全體開始冒汗跟三條線。
「牛郎的比較少,只有髮代跟配飾之類的.....」
「停~~!我們的任務不會就是幫你賺外快吧......」七夕還要幫牛郎衝他的業績!!會不會太扯!!
「不不不,是這個.....」狂領著大夥往後院走去,就看到一隻被鎖在鐵籠子裡身上纏滿鐵鍊的一頭牛。
「牠有這麼慘嗎?幹麻把牠綁的這麼死?」秋若水不贊同的皺起眉頭,可她面前馬上上演一幕奇景,那頭牛居然就這樣張嘴咬起身上的鐵鍊,清脆的聲音響起,地上多了一條斷裂的鐵鍊,秋若水整個人都傻了。
 
「這.... 就是傳說中的鐵齒!!」
「我們要做什麼?」總覺得不會有太好的預感.....
「我待會要去夕城把趕完的貨交給滅,順便要再買齊材料,你們只要幫我顧好這隻色牛不要讓牠跑了,畢竟牛郎沒牛這樣會開天窗的....」由著你們來角色扮演賺外快,這個七夕早就開天窗了,一條一條的鐵鍊掉落,在咬斷個3條就要咬上籠子的鐵條了,「不可以傷害牠歐~記住、要”毫髮無傷”。」這話讓大家頓住要行兇的動作,屁!!有誰攔的下這頭鐵齒牛,而且還要毫髮無傷!!
「狂...你那些商品賣多少....我跟你買好了,這樣你就不用離開了...」要不傷到並捉住牠...太難了。
「秋....不如我們大家合資買一張特大號的雙人床給狂,這樣狂就不用賺外快了,而且他和舜也不用擠一張小床睡了....」
這提議聽起來不錯,可當事人已經傻了,「誰跟你們說的....」
「欸....織女....」三個女的各自抓了男的當擋箭牌,「好樣的....居然給我亂說....」
狂一把把那些商品丟到地上去,直接往山下衝去,「等、狂~你要去哪啊!我們固不了這隻啊!!」
「找人算帳!至於那隻只要給牠看女人就行了.....」
看女人!!??可飼主都已經跑了,涼半吧!
 
看女人.....眼見那頭牛朝第二根鐵鍊進攻,只要再咬掉一根牠就可以跑出鐵籠,唯一的三個女的只好犧牲的往前站,可....畜牲不愧是畜牲....,三人排的順序以牛的方向來看,從右邊看來分別是秋若水、雷攸璇、寒霜月,那頭牛...看著秋若水很不客氣的給牠不削的轉頭一哼,在瞄向雷攸璇時也是比照辦理,最後在瞄向寒霜月時祂的表情變了!!牠只說了三個字!!
「矮冬瓜。」那表情不是不削而是鄙視!!!
「秋~攸~你們想不想吃牛排?我突然好想吃七分熟的牛排啊!」右手一伸、帶著火焰的碧霞出鞘了(有鞘嗎=.=),三人很有默契的拔出兇器,「月~並不一定要吃牛排啊!煮火鍋或燒烤也不錯~。」 秋若水拿著晨戀做出切片的姿勢。
「看牠這體型~應該會吃很久,只要我來給牠個極速冷凍這樣切的時候不會濺血,不僅不會破壞組織也可以確保新鮮,多好啊~!」
哇勒!三人爆走了,這牛掛點了還得了啊!今天七夕不就沒戲唱了!!所有男性馬上架住出控的三隻,開什麼玩笑~要宰也是等牠沒用處了在宰啊!!
所幸最後某處升暫時逃過一劫,可上哪找個美女給牠看啊!
「我看叫席德扮女裝給牠看好了,反正他扮起來也比我們美...」雷攸璇酸溜溜的說著,秋若水則是在一旁附和,可那頭畜牲卻一臉厭惡的說:「我不看人妖,而且就算他扮成女的一看也知道是男的...」
「沒辦法了~,只好出絕招了...」寒霜月無奈的搖搖頭,「絕招?!我們什麼時候有絕招了?」沒理會眾人的疑惑,寒霜月則是開始翻找起自己的包包,最後掏出一個珍珠白的方形盒子,按下某個位址......
 
『嘟~~嘟~~喂~哪位?』
「阿~瑁姐~是我啦!你現在有沒有空?」啥!!原來那玩意是聯絡器!!
『怎麼啦~遇到什麼麻煩了?』
寒霜月將大概狀況跟湖瑁說了一遍,沒多久就掛了電話。
「月阿~你哪來的這個”電話”跟瑁姐聯絡上?」秋若水好奇的把玩著粉色手機,「瑁姐上次端午節時給我的,他說這樣比較好連絡出去玩....」噯呀~有人要辛苦摟~!
「你把姐姐找來了?」
「現在也只能靠他啦!」
沒錯!對這種傢伙真的是要出絕招!!
不過片刻、一道黑影撲向寒霜月,「小月月~~姐姐我好想你歐~~!!」
「嘻、瑁姐~好久不見了....」
「先不多聊了,等我先把你的麻煩解決了我們再敘敘舊吧!」
抱了抱寒霜月後,湖瑁以一個非常優美的姿勢回過身,當場看的某色牛驚艷到嘴巴大張傻住了,嘴巴更是開始狂流口水。
好個絕招!真是不可忽視的威力啊!
 
 
黑夜慢慢的降臨,我抱著允祿坐在據說是最佳觀景位址的地點,看著牛郎跟織女慢慢靠近,就在即將碰觸到的那一刻,底下的觀眾好像說好了似的,紛紛開始往上砸起手中的垃圾,而且所有人的目標都是飾演牛郎的狂。
「有沒有搞錯!居然還要幫牛郎做工作!」
「做就算了,居然是要幫他賺外快!!怎麼不給我們薪水!!」
看來狂...你死的不是沒道理的,這是我看到被垃圾砸下星河的狂所閃過的想法.....
既然牛郎跟織女已經相會了,可以開始看盒子裡有什麼了,這盒子好像是每個人都有的,內容基本上都大同小異,都是一對的飾品,秋的是對鍊,樣式簡單大方的銀鍊和一個銀色護腕,剛好夫妻兩一人戴一個,而雷攸璇則是青藍色的配飾,剛好和小要一人掛一個,狼琰則是打死都不打開來看,只說沒必要...至於其他的....
我看了看手中的玉墜,沒多想就拿起其中一條戴在脖子上,另外一條則是戴在允祿身上,「小心不要弄破歐~到時碎玉會扎進肉裡不好處理傷口...」允祿乖乖的搖著尾巴,可沒多久就又死盯著寒霜月後方,「月.....」
「恩? 」直覺性的回頭,卻發現右耳微刺痛,一個淺紫色的耳墜就這樣戴在我右耳上,而另一個耳墜則是戴在席德的左耳上。
「疑!這樣戴一個不會很奇怪嗎?」
「沒關係、就這樣戴著吧!」呵呵~心花朵朵開阿~!席德跟我合戴耳墜欸!
啪的一聲~又是好久不見的鍋貼,允祿跳上我的肩想把耳墜拿下來,可湖瑁卻一臉賊樣的說,「拿下來的...這可算是另一項七夕活動歐~至於有沒有附帶什麼...你們有一天會知道的....」
怎麼我感覺瑁姐笑的一臉詭異,「小月月~走~我們去逛街啦!」
「可是我想參加情人去死去死團欸!」湖瑁雙眼發光笑的更樂,「情人去死去死團!那我也要一起去!」
你有姊夫幹麻還去?可偏偏嘴都還沒張開就被拖走了,走沒幾步就聽到前方的草叢傳出一陣細碎的聲音,不到三秒更是一陣尖叫。
 
「強姦阿~~~~!」
強姦!!!所有人往草叢衝了過去,在看到一個人影壓住另一個人影時,我毫不考慮的掏出聖誕節送的水晶球,砸向那個強姦犯的腦袋。
「該死!!哪個小王八蛋敢砸我!!」等!這聲音不是....
「小月~技術不錯歐~滿準的呢!」
「狂、舜!!那剛剛的強姦.....」冷汗開始直冒,「沒阿~我叫”好玩”的....」
『這哪裡好玩了阿!』眾人無言。
「不是要去參加團隊嗎?我們快走吧!」
奇怪了?怎麼湖瑁對情人去死去死團那麼有興趣?結果太閒的狂和舜也跟著去,不過他們根本不知道要去做什麼。結果就這樣 、不管有無情人不管知不知道狀況,一夥人朝那群散發出濃濃情人去死去死光波的人潮靠近。
「情人去死去死的忠旨是什麼?」有個看似帶頭大姊的虎背熊腰女大喊,「見不得別人好就要搞破壞!!」
啥!!還有這檔事的啊!
「原來他們情人節都在搞破壞歐....」不會太閒了嗎?
「因為他們見不得別人親密...」趙雲...果然說話還是很直,秋~好好管管你老公阿!
「大哥、還不快對他們發揮你的愛心... 」
「這....我沒這個能耐...」我玩不起美國女子摔角...
「瑁姐...你怎麼了?」怎麼突然安靜了?剛剛不是很想來?
「我以為....情人去死去死團是要惡整情人的團體... 結果居然是....虧我已經想好好整龍燿的說....」
『原來你根本不懂何謂情人去死去死團阿!』全體冒汗,這樣也想來...
注意力回神,居然發現被包圍了!!
「有伴了居然還趕來到這獻給我們看!真是不想活了...」
「看看這幾個!居然連七夕活動辦的情侶相依飾品都戴了...真讓人眼紅阿...」
好幾個頭馬上用力點了幾下,「姐妹們!!忠旨是什麼!!」
全體掏出兇器,「見不得別人好就要搞破壞!!」
叮叮~爆走女群朝此進攻過來,危險度高達兩千八百萬~逮到必死無疑~,廢話!當然是跑啦!!
而七夕就這樣在逃命中度過、直到劃下休止符,果然...人的好奇心不要太重,真的是好奇心害死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