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山洞內壁,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喘氣聲,一行人已經在山洞內跑了一段時間,先前打夜杞的疲勞感已經一點一滴的慢慢重回身上,使行進的速度開始慢慢下降,幸好某蛇的哭聲難聽到應該響了至少好幾十公尺,所以大夥還是能聽聲取路,不致於走失在這洞窟,也十分慶幸在這趕路期間沒有半隻蛇跑來湊熱鬧,估計大概是被夜杞的哭聲嚇跑,又或是那“主人”的安排?
如果是前者、那可真該歡呼說哭的好啊!雖然你哭的很難聽。如果是後者....恐怕又是一場硬戰要打,眼前的道路已經透露出一絲光亮,該是面對命運的時刻了。


以習慣黑暗的雙眼被亮光刺的睜不開眼,待大夥看清眼前的一切,不僅替這美景而讚嘆他的美。
有誰能想到在這漆黑的山洞瞎衝會衝出這個世外桃源,週遭都是看不見高度的山壁,高處還有飄散不少的霧,使一切看起來有些似真似假,滿地翠綠的草和一些色彩艷麗叫不出名字的花朵,既然有花朵怎會沒有飛舞的蝴蝶!一群蝴蝶在草地上翩翩起舞,微風一起、也吹動著這山谷為二的兩棵柳樹,柳樹一棵種在清澈的小湖邊,另一棵則種植在此處唯一的小木屋旁。
片刻後眾人才從這美景中回神,幸好剛才沒有怪趁機偷襲,否則可真是會非常措手不及。
突然前方的草叢晃動了下,沒多久跳出一隻...毛茸茸的白色小兔子!小兔子絲毫不察多了幾位客人,逕自想跳去湖邊喝水,可才跳沒幾步一道黑影就快速的壓倒獵物。
獵貓、寒霜月豪不客氣的把自己整個貓身賴在小白兔身上,內心一陣大嘆,嗚~~毛茸茸~~好舒服好可愛歐!!


可惜幸福不到幾秒,後頸就被一咬,整個貓身就被提起來了,我懊惱的瞪向一臉不爽的允祿,哼!你在妨礙我的樂趣,該不爽的是我欸!
可惜某人甩都不甩我,逕自把我提起要拉回夥伴身邊。可惜、某貓對於毛茸茸的東西特別執著,所以打死都不放手,最後演變成一幅可笑的畫面,允祿嘴上叼著寒霜月的後頸往後拖,而寒霜月則是死命扒住死命掙扎的小白兔,呵,允祿、看不出來你力氣挺大的,一次拖兩隻。
可才拖不到幾秒鐘,小白兔就被人從貓掌手下救走、投奔自由去了。我怒瞪罪魁禍首,好樣的、居然敢讓我的獵物跑了。
「小月月、不要一臉兇樣,這樣會毀了你可愛的模樣歐!」狼琰絲毫不在意自己剛做了什麼,才想伸手摸貓樣的寒霜月,結果差點被目標一口咬下去。
狼琰甩著死裡逃生的手指,忍不住大嘆道:「小月月、你好狠的心啊!居然想咬我的手指。」
眾人心想道,那是你自己活該吧!
我理都不理狼琰,開始乖乖的玩著自己的尾巴,不過某狼卻一點都不懂死心為何物。
「沒關係、我特別喜歡戲弄有骨氣的小動物,小貓貓~我們來玩吧!」
「喵喵喵~咪喵喵喵~(哼、你還真當我是隻貓啊!隨便拿個逗貓棒可以玩我嘛!)」
我不削的把頭撇到一邊去,可是狼琰只是笑笑的、一點也不生氣。
「呵呵,小月月怎麼能跟那些小動物相比呢!特別的就要用特別的餌.....」說著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把右手伸進包包裡,這讓我忍不住好奇看他會拿出什麼,眾人的視線也跟著轉移到他身上去。


待狼琰拿出包包中的物體,大夥的表情都各有所意,其中又以某大祭司的表情最是精采,因為他已經整張臉發白兼嚇傻了。而某貓已經精神抖擻的搖晃著尾巴,等著撲上搶奪那個“物體”。
對於這種情況、狼琰很是滿意,果然!特別的貓就要用特別的餌啊。
到底是拿出什麼東西才能讓臨危不亂、大山崩於前幾乎不改臉色的席德大祭司,嚇的臉色發白!狼琰手中什麼都沒拿,只拿了一張紙,正確來說應該是拿了一張、照片。
照片應該是一張以前拍的全家福,因為裡面的小孩恰巧就在這個隊伍裡,不過奇怪的是....那個有著席德臉色的小孩居然穿著一身漂漂亮亮的“紫色雷絲洋裝”!
我敢肯定席德絕對沒有變裝癖,因為照片裡夫妻笑的一臉十足奸計得逞的表情,還很有默契的一人架住席德一邊,不讓他跑開鏡頭,而席德身後還被扒了一個四爪大狼,更是難逃魔掌,看了三人的臉色,不難察覺血緣的奇妙,為什麼這對賊賊的夫妻會生下一點也不賊的席德,這真是基因的奧妙啊!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照片!裡面有我最最親愛的祭司~就算是小孩模樣、就算是穿上女裝也沒關係!以他的個性要他穿女裝不如把他宰了,這個可以從照片上他的表情看出來,痛不欲生啊!我敢肯定要不是這兩人是他爸媽早就被扁一頓了。


看完照片的雷攸璇、秋若水和趙雲,只是很有默契的和當事人保持了一定的距離後,坐下!秋若水開始吃著親親老公拿出來的茶點,而雷攸璇則是非常開心的拿出一堆衣服,放在小要的背上,滿心歡喜的要小要去找一處地方換上,帶小要走開後三人才又開始閒磕牙。
「搶的到嘛?」
「應該吧~那可是月的最愛欸!」
「可是他和他會讓她搶嘛?」
兩女相視靜默一會兒,最終都把視線盯上趙雲,雖然趙雲很少打賭,不過他說的情況時之八九都會中,幾乎都成了現況預言機。
感覺到兩人的視線,趙雲也不囉唆、把觀察到的狀況說出來。
「還沒搶就會開始疏通筋骨。」
疏通筋骨!!你也講的太好聽了吧!宰人就宰人哪有疏通筋骨那麼輕鬆。


不過趙雲倒是分析的一點都不差,寒霜月連撲都還沒撲,某狼的脖子就被一隻手臂給狠狠勒住。
「親愛的、大、哥,出賣自己的弟弟有那麼好玩嘛!!」
席德忍不住在笨狼耳邊吼著,某個白痴狼還很不怕死的點頭承認。
「大哥!!!」雷攸璇和秋若水忍不住叫出口,沒辦法、兩人真的差太多了。
「難道不是嘛?剛那張照片裡搭著席德的不是狼琰嘛?」
被趙雲一說,三女的視線都移向照片,沒錯、的確蠻像的。
「天啊!一個有腦一個沒腦,說是兄弟誰會信啊!」
「攸~說不定是在醫院的時候抱錯的。」
「與其說是護士抱錯,不如說是某位狼大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自己親手把嬰兒掉包還差不多。」
狼琰很想上前封住那三個女人的嘴,可偏偏脆弱的脖子在別人手上,只好乖乖的不反抗,期望那三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能閉嘴。
可惜、老天只有聽到他一半的期望,三人是停下嘴了,不過恢復人形的寒霜月卻笑的一臉討好道的跑過來說~「狼大哥最好了~最疼小月月是吧~所以.....可不可以把那張照片給我,席德”那樣子”真的好、可、愛、歐~~!(>w<)」
當場、在這如此美的世外桃源,開始上演一點都不府合背景的血腥全武刑。


當席德滿身是汗的終於停手後,卻發現寒霜月還站在旁邊,用一雙非常期望、盼望的無辜大眼看著自己。
「有事?」總覺得對方不會開口說什麼好話。
「我想要那張照片...」
「不准!!」
「嗚~~」某貓可憐兮兮的垂下貓耳,只可惜裝可憐也沒有用,有誰會把自己的糗..不、是紀念照交出去。
「那...交換,不給照片給我撲~~。」
話落眾人幾乎皆傻,只有秋若水和雷攸璇還是悠哉悠哉的喀東西。
「不錯不錯,月終於開始死纏爛打了,只可惜有些火侯不夠。」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反正機會多的是....應該吧!」
只要某人不要過河拆橋,不過應該...不,是絕對很難,因為某人已經拆橋了。
一人一妖貓的視線中開始閃出火花,而寒霜月就在這火花的中間,允祿的嘴上叼著。
「嗚~~偶要噗啦~~!!」可在某人的瞪視下,某貓只好乖乖放棄,腦袋開始亂轉,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個好主意。
「那算了,我換別的,我想看席德變小動物的樣...」
「不准抱!!」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寒霜月忍不住氣的坐在地上,一邊懷疑怎麼這樣也猜的出我要幹麻?
廢話!!你的心思太容易猜到了。眾人心想。


可真抱了會怎樣呢?某秋和某攸兩人以眼神互視道,不過馬上就有個不怕死的以身試驗。
一隻不怕死的”毛茸茸”小灰狼跑到寒霜月面前,睜著無辜大眼搖著尾巴企圖誘拐”抱抱”。
「哇~~狼琰大哥這樣好可愛歐~~!!」
寒霜月才剛伸個手連碰都還沒碰到,狼琰卻發出悽慘的叫聲,而允祿卻只是睜著一雙無辜大眼,好似他嘴上咬的只是根花或草,而不是狼琰的尾巴。
這樣的狀況還在預料中,只是沒想到的是、連席德也一拳K向自己哥哥的腦袋,這可嚇傻了看戲二人組。
「攸~我可以把這舉動解釋成...席德對月多少有些好感嘛?」
「可能死纏爛打術真的有效了....看來以後應該會有更多好戲可看。」
「不過他們爭這麼兇也沒用,做決定的是月咩!」
冷不防的,當事者的聲音從後頭冒出來。
「我要決定什麼?」
「沒沒沒。」開玩笑,現在說了以後樂趣可是會少很多的...
「對了,月~你不用去解救狼琰?」怕某狼待會會死無全屍。
「我!!!」我瞄了瞄正在發火的一人一獸,很沒膽的乖乖窩在原位,開什麼玩笑!!雖然允祿經常發脾氣可是並不代表我就有膽去處理他的怒火,而席德.....嗚~紙莎草書裡他可沒發過火啊!!總而言之,為了我的小命、狼琰大哥~你就安心的去吧!!頂多我保證,你從復活點回來以後我不會把你的點心跟好料”全部”拿走去孝敬自己或和秋、攸三人平分掉的。
「如果他們真那麼聽我的話我可樂的了....」
「那這樣的話狼琰大概會被整的一點都不可愛你就沒得抱了。」不過那兩人大概會很樂吧!
「抱??我為什麼要抱狼琰大哥??」
「什麼!!」
「可...你不是說那笨蛋很可愛!!」
「是很可愛啊~可我又沒說要抱他。」
「那...那你伸手是....」
「摸他的頭啊!」這答案可讓人傻了,不過下文更絕,「因為我看他一副想要我摸他頭的樣子...」
「月...其實你也蠻黑的...」這是兩人看到好友一臉無辜樣所得到的結論。


「主上....」怯怯的喊叫源自於一位約莫十來歲的黑髮男孩,男孩面容俊秀、黑髮及肩、身著白褲黑袍,黑袍長至男孩膝處、滾邊白色,靠近頸部的衣領處用深棕色的盤扣扣住。
「小要~~~!!」某攸馬上以快的不似魔法師的速度撲向小要,當事人只是紅著臉的乖乖被抱著,不過看他一副無辜臉紅又膽怯的樣子,他大概下一刻會忍不住大喊男女授受不親吧!
可出乎意料,小要卻忍不住笑了出來,把大夥搞的一肚子霧水,順著他的視線望了過去,除了兇手其他人都忍不住放聲大笑。
「笑笑笑,牙齒白啊!」
「可....真的很好笑...」
別人是萬花叢中一點禿,而他則是全軀身中尾巴禿。狼琰原本的可愛樣以不在,頭頂不少個被席德K出來的包,而尾巴....我說允祿~你咬歸咬怎麼連人家的毛也順便啃下來了,整個尾巴超禿的~~!!別人禿頭起碼還有幾根撐場面,你卻把人家啃的乾乾淨淨連根雜毛也不留給人家撐場面,不過....還真的蠻好笑的。
笑停的雷攸璇只是快速的從包包裡拿出某物,喀喳一聲就替此刻的狼琰留下紀念性的一刻。
「嗯、拍的不錯~果然很適合貼在網上給所有人看...」
「NO~~~!!!不要貼啊~~!!!」
「理你啊!你是哪根蔥、叫我不要貼我就不要貼啊!」
「攸~他不是蔥,他是一隻”尾巴沒毛”的笨狼。」
秋若水特別加重幾個字,兩人馬上又是一陣狂笑,某狼只好用哀求的眼神看像寒霜月,只可惜...某貓並不是黑的但也不是白的,只能說當他心血來潮時...就是黑的。
「秋、攸,你們不要這樣,狼琰大哥平常對我們也不錯的說...」聽聽,這才是人話啊!狼琰差點感動的痛哭流涕,不枉費他沒白疼他一場,可下一刻他就傻了,「這樣好了,要照片的把信箱給攸,拿到照片”要做什麼”是個人自由...」
狼琰只好變回人形悲哀的窩在角落哀怨,這時感覺有人在拍他的肩膀,回頭一看原來是席德。
「大哥、你放心...」你要幫我拿回照片嘛!!狼琰正預感動哭出來時,下一句話就把他打入地獄了,「你放心,媽一定會很喜歡這照片的。」
求人不得的狼琰只好放聲大哭,哭聲響片整個山谷,可才響沒幾聲救被一陣咒罵聲給罵停了。
「SHIT!!吵什麼吵啊!!死人都給你哭醒了我睡屁啊!!不要命了是不是!!」
事實證明這隊伍不僅只是通通都是動物而已,大夥都還很不怕死的直接站在敵人的地盤上吵起來,果然很不怕死....

 

聲音是從這山谷唯一的木屋傳出來的,就連眾人找不著哭聲又難聽的夜杞也在裡面。
「嗚~~主人~~他們以多欺少欺負我ㄧ條蛇,現在還妨礙你睡美容覺~~。」
「好啊!!先是妨礙我睡美容覺,現在居然還打傷你!!沒聽說過打狗也要看主人!!居然一點也不賣我的面子!!」
不高不低的嗓音,恰似未變聲的少年音,不過眾人所注意的只是他方才說的一自一句。
『原來他(我)是你養的一條狗啊...』眾人心頭冒汗的想著。
木門一推,走出來的赫然是一位如月光般的絕色佳人,高挑至細的身材、雪白的肌膚,紫藍色的媚惑鳳眼以及如月光般長至地的銀髮,身著珍珠色的改良式旗袍,肩批著淡黃色的披肩裸露出他迷人的肩頭,貼身的旗袍顯示他不堪一握的腰身,旗袍擺以如魚尾般的裙擺作底,每走一步就露出他嫩白的大腿和裸足,好個不論怎麼看都滿分的絕色佳人。
秋若水才正想矇住趙雲的雙眼,免的被迷的七暈八素,可有隻貓已經先被迷昏了頭了。
「好漂亮的大姐姐歐~~~!!!」
才這麼一說、寒霜月整個人就被絕色佳人抱在懷裡,哇~~被漂亮姐姐抱欸!!
「好可愛歐~~我最最最喜歡誠實的女孩了,來~告訴”姐姐”~你叫什麼名字?今年幾歲?有沒有男朋友啊!!還有耳朵欸!!真的好可愛歐~~~」
很難相信如此氣質的美女居然一開口就如此瘋狂,而寒霜月就這樣被嚇傻的任對方抱在懷裡白白吃自己的嫩豆腐,幸好豆腐沒吃太久,某塊貓豆腐就被擁有者叼在嘴上脫離魔掌。


「這位小姐、請你不要發花癡嚇到人家。」
喔喔喔喔!!好難得席德會開口幫月說話欸!!看清絕色佳人並沒有傷人的心態,看戲二人組又拖著自己的老公跟寵物開始擺桌嗑瓜子開始看起戲來。
原本以為席德講話這麼衝,對方大概會沒什麼好臉色,可沒想到....
「極品!!!」佳人雙眼散發光芒一步一步的靠近席德,眼神似吃人的老虎把席德整個人上上下下打量一遍。
「這髮、這眼、這臉,這完美的身軀、完美的嗓音....果然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打一出生起,遇過不少因為自己容貌而靠進自己的煩人蒼蠅,可沒有哪個蒼蠅比的上眼前這位有著絕色容貌、卻散發出恐怖氣息的佳人,令席德不自覺得開始後退,偏偏某人又來湊熱鬧。
「漂亮大姐姐~你不可以跟我搶席德,他是我的!!」喔喔喔!!宣示自主權嘛!!不過下文卻讓眾人倒的倒、噴茶的噴茶。
「你只可以視姦他不可以強姦他,你只可以摸他上半身不可以摸下半身,還有衣服不能扒個精光~~。」
除了聽不懂的小要,其他人的狀況都沒多好,趙雲強制鎮定的走到巨大化的允祿身旁,非常慎重的開口。
「請你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我不想哪天醒來發現少了一個同伴,而在不遠處的寵物店看到你。」
這話..更讓人無力,可席德發現他一點也輕鬆不了,因為這怪女人居然把寒霜月的話聽進去了!
「可以視姦和摸上半身...走吧~親愛的~我們一起去屋子裡好好聊聊吧!」
笑話!!這一去不就成了免費奉上的美食嘛!當場、席德做了件就算事後他也絕對不會後悔的事,一把扯起身旁的自家親哥哥拖來當替死鬼。


「啊~~又一個極品~~!」很好、有希望,「雖然沒我好,不過也打從一個娘胎出來的、所以不會差到哪去,請帶去隨便聊。」
什麼!!!好你個席德,居然面不改色的就這樣把自己親哥哥給賣出去了,可買家也並無什麼反對之意,直接拿披肩來給他個五花大綁,免的煮熟的狼飛了。
「隨便聊啊~~那、走~極品,我們一塊”上床”好好聊聊人生大事吧!」佳人全然不顧眾人的反應,就這樣拖著被捂住嘴正劇烈掙扎的狼琰往小木屋走去,一旁原本想討做主的夜杞已經全傻了,估計就算是智慧型NPC也很難反應過來吧!
「我們不用救狼兄嘛?」
「不用擔心~趙雲,有美女在懷這等好康事可不是那麼容易有的,何況還是主動現身的!」
「可是....」
「安啦安啦!除非...你想去享齊人之福!!」
親親老婆一瞪,大將軍只好把自己的疑惑乖乖吞進自己的肚子裡,期望有人能發現到一件重要事情。
「狼琰大哥~好好保重~放心~~”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痛的,咬一牙就過去摟~~。」
「月阿~你是不是搞錯啦!照理說痛的應該都是女方啊!為什麼狼琰會痛?」
「我沒搞錯啊....除了女生會痛外...”受方”的第一次也是會痛的不是嘛?」
「什麼!!!」少數幾人對著爭著一雙無辜大眼、笑的一臉燦爛的寒霜月吼道。
「那...他是...」
「秋...我剛就想說...他是男的...雖然不明顯但他的確是有喉結...」
「而且他沒有胸部!!」
趙雲和寒雙月的證據讓大夥靜默三秒,三秒後開始轉上發條衝向貞操要不保的狼琰。


「要我退貨!!也不是不行,拿其他的來代替。」
啥!!這炸彈的威力不小,可對方居然還接著投下一顆原子彈。
「我”男女通吃”,男的不行女的也可以。」
話一講、允祿很快速的把寒霜月拖離到適當的安全距離,趙雲則是把秋若水護到身後,一把槍隨時要刺出去的感覺,而雷悠璇更是直接坐上麒麟化的小要身上,好隨時落跑。
女的通通沒望,在看向男性,趙雲....要上也是給自己老婆上,何況對方還是個男人,就算在美趙雲也會為了護貞操而自盡吧!
再看向另一位男性...不用看了啦!把自己哥哥推向地獄的就是他了,哪可能犧牲自己救哥哥,那這樣的結論就是....
「笨狼琰...你就安心的去吧!你弟弟我們會好好幫你照顧的...」
「狼兄...你的犧牲真讓趙某佩服,請受趙某一拜...」
「大哥...你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吧!!我會幫你準備好事後藥膏的...」
「狼琰...你就乖乖的,,咬一牙就過去了...」
「狼琰大哥....」
寒霜月深深的看了狼琰一眼,跑過去、把一樣東西交到美男手裡,一看、居然是一條乳液!!
「嗚~狼琰大哥~我也只能替你做這麼多了,有擦總比沒擦好啊!起碼擦了會比較不痛....」
此刻的狼琰很想眼一翻昏死過去算了,因為自己的貞操就要不保了,所幸在被拖入屋內前一陣狂吼把大美男嚇壞了。


「湖、瑁~~~~!!你居然想趁我不在時偷吃!!敢情我這幾天對你太溫柔反而讓你欲求不滿!!」
「竜燿~我哪有偷吃...我只是...只是...只是開、開個玩笑而以...」
原以為讓湖瑁嚇成如此,這男的就算不壯碩也不至於差到哪去,可看看那個從小木屋裡衝出來的是啥!!一個年僅10歲的小男孩!!!
「湖大哥...你...不僅男女通吃...還摧殘國家幼苗!!!」
這狀況還真勁爆,不過很肯定的是某人的貞操有救了!!
「還抓著那個死小鬼!!難不成你想在我”面前”偷吃!!!!」
幾乎、那一瞬間,狼琰變成人人丟之的大型垃圾,馬上就丟回來我們身邊了,不過....
「你才是小鬼還好意思叫人小鬼...」
寒霜月的話好似刺痛他了一樣,差點衝過去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湖瑁只好佔著身高優勢死抓著不放。
「不要氣不要氣,就叫你說換回原來的身分不要,現在當然會被說了啦!」不過顯然湖瑁說錯話了,因為砲火轉向了。
「你還有膽說!!我不時時刻刻盯著你你早就不知道給我買了幾頂綠帽子!!」
湖瑁馬上自動矮了一節,任一個外表只有十歲的小孩罵個臭頭,而我們這群人很自動的開始喝茶配戲吃瓜子,不過戲即將進入最高潮,因為又多了一個來攪局了。


「竜燿~這就是你的不對啦!小瑁會想”向外發展”那都是因為..你、不、給、他、壓。」
又來了一個金髮帥哥!!微捲的及腰金髮,略粗況的臉蛋和黑色雙眼,配上那一身青衫反而把他壯碩的體魄顯現出來,真是又一個極品。
「琥嘯~~,你在胡說八道什麼!!」
「我這不叫胡說八道,我這叫肺腑之言,小瑁~拋棄這個自大的殺豬吧!!然後投入我的懷抱,放心~我不像竜燿那麼死沒良心的不給壓,你要壓我我絕對乖乖的任你擺佈。」說完還不忘做個西施捧心的樣子,反正他演戲演的賣力我們也看的輕鬆。
「琥嘯...原來你肯讓瑁壓啊!不知道”他”會做何感想?我去跟他說一聲好了。」
「NO~~~親愛的竜燿,我們是如此好的麻己~當然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啦!可我沒有歐~~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讓你們多加生活樂趣罷了!我還有事先走啦~~!!」
瞬間一個人影就這樣不見了,切、沒戲看了,我只好起身去辦正事,其實並不是沒戲了,只是看戲配的茶和瓜子都沒了,只好早早處理掉吧!


「那真是太好了!」湖瑁一把抓起竜燿遞了過去,「就是這個傢伙,快把他帶走快把他帶走。」
話說在寒霜月把來意說清楚後,湖瑁就把竜燿拖了出來,只差沒來個五花大綁用大砲送出去而已。
「他!!!」
「可大叔的小孩不是叫做阿毛嘛?」
「不是啦~因為竜燿跑來用這個身體,所以我已經叫習慣這身體的身分的確是阿毛沒錯。」
「那阿毛爲什麼會在這?」
「那是夜杞救的啦!這小白癡一不小心踩破蛇蛋差點被其他蛇咬死,是夜杞把他救回來的。」湖瑁很不客氣的罵道,一點也不管某人現在的身份正是這個小白癡。
「那其他小孩呢?」
「那幾個笨小孩只是在山林裡迷路了,只不過晚個一晚回家那幾個沒腦的就以為被蛇抓了,按照時間來算早就回家了,在我這的只有這個死小孩罷了。」
意思是說...所謂的小孩失蹤...不過是因為竜燿以阿毛的身分跑來萬蛇窟會情人的關係!!!


「那~那個失蹤的少女呢?大叔說被你們吃了??」豈料這話反而讓湖瑁笑個半死。
「哈哈哈哈~~哈哈~...吃掉...哪有可能啊!!我整天被竜燿纏著根本沒空看那女的長的是圓是扁,而夜杞...很抱歉,他是隻素蛇...專吃素的。」
吃素的!!!眾人看向窩在一旁的夜杞,他連理都沒理的就直接張嘴吃起地上的花花草草,還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
「那女的啊!我沒記錯是私奔去了吧!!竜燿?」
「因為他父親要她嫁給村長的兒子,哪曉得女兒跟家裡的管家搞在一塊,甚至連孩子都懷上了,所以老伯只好要他倆私奔再說女兒被蛇吃掉了,證據是女兒死了也沒有擺個牌位或是遺照。」
「對厚!!難怪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現在怎麼辦?」
「當然是揭開那死老頭的詭計還給萬蛇窟一個寧靜摟!!」
也是...我們忙個半死被蛇追的追、咬的咬,結果一切居然都是騙局!!死老頭、你完了。


「怎樣?你們到底找到我的女兒了沒!!」
李大叔一邊喝茶一邊問,一點都沒半點替女兒擔心的表情。
「王大嬸家的阿毛我們已經帶回來了,但是你女兒....」
雷攸璇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李大叔打斷了,「你們這群飯桶!!居然連我女兒也帶不回來!」
沒關係,你就趁現在能多叫個幾聲就多叫個幾聲,待會你就死定了!!
「我們是沒在萬蛇窟中找到你女兒,不過...卻在其他地方找到他。」
話一說,秋若水很滿意的看著李大叔把茶杯捏碎了,而週遭看戲的民眾也開始議論紛紛。
「你們不要胡說八道!!我確實看見一條大蛇把我女兒吃下肚還把衣服跟骨頭吐出來!!!」
你當蛇是什麼東西啊!!吞下肚後還會自動過濾可食用性物體,還把不可食用性的吐出來!!!
「沒關係,我相信這對大叔來說是很難相信的事情,不過當你親眼看到他後你一定會非常感動當初是自己眼睛脫窗看錯的。」
話一說完席德就從身旁的群眾中攙扶出一位被斗篷遮住容貌的女子,雖看不清容貌但卻看的非常清楚、那連龐大斗篷也遮不住的肚子,一個估計懷了六、七個月的身孕。


女子脫下斗篷,露出跟李大叔相似的五官,更有的民眾直接大喊,「啊!!那不是大叔的女兒、春嬌嘛!!!」
春嬌看到自己的父親,不顧自己懷了孕的肚子投向父親的懷抱,嘴裡一直哭訴,「爹~~阿明騙我,他不顧我懷了他的孩子把所有錢都拿走了,還把我一個人丟在森林,嗚~~爹~我好怕,我差點就永遠見不到你老人家了。」
「你你你...你少胡說八道,不要出來亂認父親好嘛!!」
「爹阿~~你不能因為他拋棄我連帶的也不要我這個女兒啊!!」
民眾的議論紛紛,譴責的眼神,逼的讓李大叔一時口不擇言。
「你少胡說八道,我女兒跟我女婿正住在隔壁村外的樹林裏,我昨天才去看過他!!」
「原來你的女兒根本就沒死,而你也很清楚嘛~。」
雷攸璇燦笑著,民眾開始瞪視著李大叔,而大家眼中的春嬌,只是笑了笑、走到秋若水身旁。
「李大叔~~謝謝你的合作跟配合啊!省的我們還要去找出你女兒來證明呢!」春嬌手一扯,扯下一張臉皮,露出他本來的面貌、寒霜月,在拉開衣服,那懷了孕的肚子只不過是枕頭加允祿而已。


詭計被拆穿的李大叔就這樣被綁在木板車上,遊村一行被民眾扔蔬菜,當然搞怪小組也有參一角,而且還砸的很順。
「砸雞蛋啦!!而且要那種臭掉的才過癮。」
「砸水球啦!!裡面灌五顏六色的顏料,讓他變成七彩的。」
「要砸當然是給他死啦!!西瓜或冬瓜選一個...」三女互視後一起大喊,「冬瓜!!!」
看來可想而知對方的下場不會好到哪去,而隔天在跟湖瑁道別後眾人才繼續啟程。
「湖瑁、竜燿呢?」
「他阿~去恢復自己本來的身分,小月月~有空我們在一塊出去玩吧!」
「不准(不行)!」
無視一人一貓的怒吼,兩人以眼神訂下這個約定,不給我去~我不會偷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